');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D.O.首张迷你专辑惊艳亮相酷狗,三种语言释放多元魅力

2021-07-27 10:4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几天对于人气男团EXO成员D.O.的粉丝来说注定是意义非凡的,皆因他们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盼来了D.O.出道9年以来的首张迷你专辑释出。

   最近几天对于人气男团EXO成员D.O.的粉丝来说注定是意义非凡的,皆因他们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盼来了D.O.出道9年以来的首张迷你专辑释出。7月26日17:00,D.O.万众瞩目的首张迷你专辑《공감 (Empathy) - The 1st Mini Album》于酷狗音乐震撼开售,D.O.带着满满的诚意,回馈9年来一直陪伴着自己的歌迷与粉丝。

  作为EXO组合的主唱,D.O.自出道以来凭借出众的外形,唱跳俱佳的舞台实力,以及迷人的R&B嗓音,让他在群星璀璨的EXO团体中也独具个性,并在全球收获了极高人气。曾于两年前发布的单曲《没关系 (That’s okay)》更是在酷狗音乐收割了999+表白。此次D.O.发布的专辑《공감 (Empathy) - The 1st Mini Album》,同时也是他的首张专辑,相信化身SOLO歌手的D.O.会令人更加期待。

  《공감 (Empathy) - The 1st Mini Album》作为D.O.的首张专辑,由主打歌《Rose》在内共8首感性的曲目组成,完美展现了D.O.柔美悦耳音色和优异唱功,同时也展露了D.O.区别于以往的全新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上线前率先释出的预告照中,D.O.手捧花束,身处清新的大自然与花丛中,以充满少年感的强烈眼神凝视着镜头,散发着清爽且感性的魅力,瞬间抓住了网友们的视线,刺激了歌迷对D.O.新专辑的好奇心。

  主打曲《Rose》是一首民谣类型的歌曲,由D.O.本人亲自创作歌词,歌曲以轻快的吉他节奏勾勒出甜蜜愉悦的音乐情绪,展现了被对方吸引的少年鼓起勇气告白时的激动与青涩。与此同时,《Rose》的英文版本也作为Bonus曲目收录在专辑中,D.O.充满感情的声线和柔情的演绎,让听众们从字里行间里可以感受到D.O.对于爱情的理解。

  同样让大家感受到D.O.对于爱的领悟还有歌曲《再次,爱情(It’s Love)》,这是一首从恋爱视角还原爱情真实模样的拉丁贝斯的原声流行歌曲,当大有深意的歌词与D.O.柔和的嗓音相融合,让整首歌曲的魅力倍增。与《再次,爱情(It’s Love)》的平淡语调不同的是,该曲的西班牙语版本《Si Fueras Mía》则充斥着真挚的告白,听后令人心动不已。

  除此之外,专辑内收录的其他曲目也都各具特点:描述了第一次见面就堕入爱河的浪漫歌曲《I’m Gonna Love You》;与爱人一同行走于夜晚街道,沿途看不同美景的抒情曲《My Love》;希望每次能像关心他人一样关心自己的治愈温暖曲子《I'm Fine》;以及送给父亲,引起听众共鸣的《我的父亲 (Dad)》。D.O.以非凡的音乐实力汇成了8首爱意满满的歌曲,让乐迷们看到了D.O.充满温暖和感性的面孔。

  筹备多时,只为此刻!D.O.悉心准备的首张迷你专辑《공감 (Empathy) - The 1st Mini Album》已于酷狗音乐正式开售,现在支持D.O.的新专辑,即可解锁【酷狗独家D.O.电子写真照】、【获取靓号铭牌可得D.O.签名专辑】等惊喜福利。还不快来酷狗音乐支持这张专辑,倾听每首歌曲中蕴含的故事,感受D.O.在炎炎烈日里,用爱意与歌声带来的一丝清爽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D.O.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