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上线《余生,请多指教》主题曲,杨紫肖战合唱引爆酷狗粉丝说

2021-08-20 14:5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紫、肖战领衔主演,主打温暖治愈基调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指教》于近日正式官宣,将于9月8日上线播出。

   由杨紫、肖战领衔主演,主打温暖治愈基调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指教》于近日正式官宣,将于9月8日上线播出。8月13日,该剧的同名主题曲率先释出,杨紫、肖战两大主角甜蜜对唱,诠释两人份的浪漫时光。歌曲以真挚而唯美的情感表达,捕获了无数歌迷的心,大家纷纷评论互动,瞬间刷爆「酷狗粉丝说」页面,歌曲热度不断攀升。

  根据酷狗官方统计,主题曲《余生,请多指教》上线24小时,总播放量突破200w+,日均播放量突破100w+,总点赞数量破25000,总评论数突破8000。期间相关话题频频登顶热搜榜,满屏皆是“余生”。歌曲主题围绕“人海相遇,余生可待”而展开,柔情呈现爱情最美的样子,治愈音乐引得歌迷纷纷留言:“杨紫的歌声怎么说呢甜丝丝中带了丝空灵,听后让人心旷神怡的同时余味带点甘甜,让人心情愉快!”“是外表高冷不苟言笑顾医生,也是温柔如水,真诚待人,坚毅果敢的顾魏。期待肖战诠释的顾魏,期待余生的你。”

  “两个都是优秀的演员!祝新剧红红火火。”“用我的余生来等你的余生。期待《余生请多指教》!期待杨紫林之校!”“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有这种唱歌又好,演戏又好,跳舞也可以的人呐!!!优秀如你,战战子。”从粉丝留言中不难看出,大家对杨紫与肖战的喜爱,和对该剧即将上线的期待。

  该剧讲述的是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因缘际会之下与顾魏意外邂逅,彼此鼓励走出困境,最终相爱成长的故事。故事设定基于现实生活,又在此基础上融入浪漫主义基调,让人甜蜜嗑糖的同时,也激发大家对爱情观与亲情观的思考和讨论。已经上线的主题曲《余生,请多指教》中,也提前让听众感受到,剧情中并肩走过人海、共度细水长流的情真意切。

  此次杨紫与肖战首度合作令观众十分惊喜,相信在年轻演员与幕后团队的努力下,一定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在此之前,大家也不妨登陆酷狗音乐收听主题曲《余生,请多指教》,并同步进入「酷狗粉丝说」页面,解锁超多精彩互动内容,与网友一起盖楼吹水,也为偶像应援打CALL!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紫 肖战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妍之初秋写真曝光 简约优雅落落大方

近日,演员王妍之曝光了一组初秋写真,照片中的她,西装上衣搭配白色纱裙,黑色皮质贝雷帽和黑色腰封加以点缀,夸张耳饰画龙点睛。简约不失优雅,气质落落大方。和在《扫黑》中不修边幅的女汉子邢凡判若两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