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爆裂舞台》迎首次竞演 安崎放话:我最后呈现的一定是最炸的

2021-08-20 13:2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联合出品,鱼子酱、爱奇艺安可工作室、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女性音乐人竞演真人秀元气森林《爆裂舞台》于每周五晚8点播出。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联合出品,鱼子酱、爱奇艺安可工作室、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女性音乐人竞演真人秀元气森林《爆裂舞台》于每周五晚8点播出。上周,一镜到底拍摄的推广曲《VVS》MV让人倍感惊喜,歌曲魔性洗脑,手势舞在短视频平台掀起了模仿热潮,欢乐气氛无限延续。

  限时音乐挑战结束,本周终于迎来爆裂女孩们的第一次竞演。刘柏辛Lexie、单依纯、宋雨琦、THE9-安崎、THE9-陆柯燃、VaVa毛衍七、吴宣仪、Yamy郭颖、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周洁琼轮番登台,各出奇招,无所畏惧地展示自己对舞台的热爱以及对音乐的态度。同时,金武林、曲世聪、孔潇一三位音乐制作人也将上线营业,见证爆裂女孩的实力舞台。

《爆裂舞台》迎首次竞演 (1).jpg

  1V1比拼开启,吴宣仪为舞台自剪长发?

  在首场竞演舞台开始之前,爆裂女孩们以“互投”的方式自主选择最想battle的对手,被选择次数最多的女孩有优先反选权。组队成功后的爆裂女孩将以1V1的方式,开启两两对决,这也让爆裂女孩之间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在此前的音乐任务中,周洁琼、刘柏辛Lexie曾互投对方为最后一名,而此次,周洁琼挑选的对手正是刘柏辛Lexie!她坦率直言,“想和刘柏辛一起切磋、一起进步”。吴宣仪毫不犹豫选择THE9-安崎,并称“要选我认为的最强的人battle,除了安崎想不到别人”。而THE9-安崎则丝毫不惧挑战,自信满满:“1V1多此一举”。如此硬核的狼性赛制,让女孩们火药味十足。

《爆裂舞台》迎首次竞演 (2).jpg

  主理人韩红率先带来开题表演原创Rap《我的人设被吹成了小说》,幽默的歌词、“奶凶”的舞台表演成功调动全场氛围。面对“反_____,正是我”的主题,每个女孩都给到了不同的诠释。吴宣仪直面过去的自己,用“反吴宣仪”作为自己的表演主题,传情演绎《我要我们在一起》。在舞台上她与伴舞一白一黑对比鲜明,动人的表演让全场屏息。观众投入之时,吴宣仪竟拿起剪刀自剪长发,引全场讶异。THE9-安崎气场全开,演出前放出狠话“我最后呈现的一定是最炸的”,表演完后音乐制作人孔潇一却直呼“被吓到”。吴宣仪、THE9-安崎强强对决,谁将更胜一筹?

《爆裂舞台》迎首次竞演 (3).jpg

  VaVa毛衍七选择跳出舒适圈,用蔡依林的《Play》展示自己不同的一面,挑战不擅长的舞蹈,并赢得了主理人韩红认可,而私底下的VaVa毛衍七是怎样的也同样引发大家好奇。Yamy郭颖走心演唱《北京游记》,动情之处不忍哽咽,却被韩红指出音准有问题,她该如何面对?

  如果说前两组是势均力敌同类型的比拼,那刘柏辛Lexie跟THE9-陆柯燃则有点“八竿子打不着”的意味,她俩形容这个battle组合就是“厨师跟咖啡师”、“橘子跟火龙果”,不同类型的二人被放在一起battle,不知会带来哪些精彩表现?

《爆裂舞台》迎首次竞演 (4).jpg

  炫酷主舞台首次开启!金武林犀利点评刘柏辛

  本期节目,金武林、曲世聪、孔潇一三位国内金牌音乐制作人上线,他们将从专业化的角度出发,给爆裂女孩们提供编曲制作上的协助。此外,三位音乐制作人还会对爆裂女孩们的舞台进行点评与投票。面对做PPT阐述舞台细节的刘柏辛Lexie,音乐总监金武林用“吹毛求疵”四个字形容,表情严肃让人紧张;曲世聪称吴宣仪在跟过去的那个自己和解,值得鼓励;THE9-安崎表演后孔潇一不吝赞美……相信在三位音乐制作人的保驾护航下,节目中一定会呈现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爆裂舞台》迎首次竞演 (5).jpg

  除了专业的音乐制作人,竞演舞台的舞美也很值得一提。在艺术总监唐焱的打造下,节目主舞台被设计得极具辨识度:随处可见的是与 “爆裂”相关的重要视觉符号,如在舞台上方设置了炫酷的天顶,不仅具有反射、发光、升降等功能,还可以随意破裂、开合,让观众感受到“爆裂”的效果。舞台侧面有33个限定舞台的倒计时,艺人每表演完一个舞台,字数就减少一个。炫酷舞台即将开启,期待新秀音乐人们在此展现自己的“爆裂态度”。

《爆裂舞台》迎首次竞演 (6).jpg

  本周,爆裂的氛围从线上延续到了线下:“NO.33爆裂巴士”线下环城计划开启,不仅有好吃好玩的零食跟互动环节,车内还播放了第一次竞演舞台内容,爆贝们提前感受到了女孩们的舞台魅力,好评不断。此外,爆裂基地传送站”也亮相于北京西城区西单更新场LG层阳光中庭,爆贝们都非常积极参与其中,打卡属于自己的舞台,现场氛围火热!

《爆裂舞台》迎首次竞演 (7).jpg

  线下热情高涨,线上精彩也即将上演。本次竞演,33个限定舞台开始倒数,第一次竞演将直接减去9个舞台数量。紧张刺激的赛制极具压迫感,面对爆裂女孩们的将是越来越稀缺的表演机会,她们还会带来什么精彩舞台呢?《爆裂舞台》周五晚8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转免,VIP衍生节目《爆裂的后台》每周六中午12点VIP会员专享,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爆裂舞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妍之初秋写真曝光 简约优雅落落大方

近日,演员王妍之曝光了一组初秋写真,照片中的她,西装上衣搭配白色纱裙,黑色皮质贝雷帽和黑色腰封加以点缀,夸张耳饰画龙点睛。简约不失优雅,气质落落大方。和在《扫黑》中不修边幅的女汉子邢凡判若两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