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疯狂的罗拉》杀青 闫鹿杨化身时尚设计师

2021-08-23 10:09: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枭歌执导,实力派青年演员闫鹿杨搭档罗拉、孟瑞等主演的时尚女性励志喜剧《疯狂的罗拉》今日在深圳正式杀青。

   闫鹿杨写真.jpg

  由王枭歌执导,实力派青年演员闫鹿杨搭档罗拉、孟瑞等主演的时尚女性励志喜剧《疯狂的罗拉》今日在深圳正式杀青。素来衣品优雅有型、百变造型都能轻松驾驭颇受好评的闫鹿杨在片中再次展现她时尚触觉,饰演一名游刃于潮流前沿的服装设计师苏展红。

  电影《疯狂的罗拉》以怀揣梦想的设计师为故事中心线,一一向观众展现了当代“创业人”所要经历的艰辛不易和深藏骨子里的不屈不挠的精神。闫鹿杨饰演的苏展红是个兼有强烈自尊心女强人和慕强小女人双面性格的角色,作为片中的反派担当,她以其自身强大的气场和精湛娴熟的演技完美诠释了罗拉逐梦路上的“绊脚石”。而她和罗拉之间的矛盾纷繁复杂,要如何恰到好处的去演绎这种有牵连不断关系的对立感,对于首次挑战反派角色的闫鹿杨来说也有难点需要攻破。她立足剧本,对角色进行反复的解析和推敲,吃透在这个角色身上发现的所有线索,然后基于对人物绝对的理解,从而建立完善的人物脉络,最后完全抛开自我进入到角色中去,给予镜头最真实最贴近角色的反应。

闫鹿杨写真1.jpg

  奉行“时尚是一种生活的状态,以最好的方式去生活,自在就够了”的闫鹿杨除了演技被观众大为认可外,她精致姣好的面容、玲珑有致的身材以及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时尚气质和高级感也大受市场青睐,她曾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时装周,一直走在时尚尖端。而无论是自信张扬的她还是冷艳优雅的她都总能与设计感十足的各类风格服装碰撞出令人惊艳的火花,则更是深得各大品牌方的钟意,合作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闫鹿杨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身体力行助力冬奥文化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一入“圈中”深似海,原本单纯的人也不免会遭人话柄。或恶意中伤,或以讹传讹,甚至被认为潜规则。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