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跳Diva江映蓉全新开唱 电影《太空群落》插曲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2021-09-01 10:0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太空群落》插曲《开普勒第三定律》今日曝光,内地唱跳Diva江映蓉热力献唱

   banner 900x500.jpg

  电影《太空群落》插曲《开普勒第三定律》今日曝光,内地唱跳Diva江映蓉热力献唱,电子音乐的独特律动让人肾上腺素飙升,随音乐一起穿越在陌生星球,游览这缥缈浩瀚的宇宙。

  极致闪烁的音符交织颤动,仿佛营造出了沉浸式体验的宇宙空间,伴随着江映蓉喷张有力的嗓音,外太空世界的光怪陆离更加凸显,使人犹如置身于色彩缤纷的宇宙中。“穿越在陌生星球,星光代替太阳,进入了谁的宇宙”,歌词使人想探本溯源,悲凉的歌词搭配通透的歌声,一曲结束仍意味深长。

电影《太空群落》剧照1.jpg

  插曲《开普勒第三定律》由作曲家张镒麟作词作曲,这也是其与江映蓉的首度合作。张镒麟曾参与《一步之遥》、《巡回监察组》、《叛逆者》等多部影视作品主题曲及配乐的创作,凤凰网评论“古典音乐的底子让他在影视音乐制作领域也洋洋洒洒,好听,浓重,总有些层出不穷的感动”,这次同样用极具独特表现力和感染力的电子音乐为电影《太空群落》铺陈了一个紧张感和悬疑感的世界。

电影《太空群落》剧照3.jpg

  电影《太空群落》构建了一个庞大的生命宇宙。2047年,为完成与地外文明建交的任务,人类向太空发射了宇宙科考船“深空号”,71年后,93名船员仅1人返航,骇人听闻的地外生命即将揭秘。科考船外寂静如灰的太阳系,科考船内神秘生物不断繁衍扩散,被困舱内不断寻找出路的女主角“尹”,未知轨迹的男主角“原”,还有AI角色“柒”,彼此的牵扯和羁绊又是怎样一段故事?跟随插曲《开普勒第三定律》一起感受这段旅程。

  太空惊悚硬科幻电影《太空群落》由卢劲涛导演,阮圣文 、伍姣 、夏望等主演。该片讲述了消失150年之久的星际探索飞船“深空号”突然出现在近地轨道,航天部门临时委员会对仅存的幸存者展开调查,由此拉开“深空号”的惊悚过往。插曲《开普勒第三定律》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发行及营销,温度无常,心在远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映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