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偶总动员2》热播 江映蓉造型实在辣眼睛!

2017-05-13 13:41: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五晚,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2》穿越到“三国时代”。

 

  周五晚,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2》穿越到“三国时代”。江映蓉变身小乔,一言不合的就劈叉,夸张的造型,不羁的假发,着实让观众们看来捧腹大笑,网友也是直呼:江映蓉造型实在辣眼睛!

  在节目中江映蓉在万众期待中扮作小乔“惊艳”亮相,带着萌偶宾果一出场来了个压倒式劈叉,笑到众人不敢直视,闺蜜大王更是笑称“你这个小乔看起来像个男的!”

  随着《人偶2》的不断开播,江映蓉的在综艺节目上的一直都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每期都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从舞台上的唱跳女王瞬间转换成一个逗趣的小姐姐!江映蓉本人也表示,私下的他就是这样大大咧咧的女孩,不会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开开心心做自己有什么不好。就像他的新专辑《WHY NOT》,做自己WHY NOT!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