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民K歌“把我唱给你听”9月家族团战收官,来看K歌网友神仙打架

2021-09-30 17:07:2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家族”,是全民K歌的特色组织。众多热爱音乐、志同道合的网友们相聚在全民K歌的各个家族中,一起享受音乐的乐趣。

   “家族”,是全民K歌的特色组织。众多热爱音乐、志同道合的网友们相聚在全民K歌的各个家族中,一起享受音乐的乐趣。今年九月,全民K歌发起了“把我唱给你听”家族团战活动,K歌家族成员三人成团代表家族出战,演唱在全民K歌上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歌曲,就有机会赢取价值上万K币的稀有礼物、数万专属道具、流量扶持等终极大奖。

  自9月15日正式开赛,此次家族团战活动吸引了全民K歌中1000+家族的热情参与,经过前期初筛与人工复审,最终精选48个家族参赛。在赛制上,为了增加竞技性和趣味性,全民K歌设置了循环赛、积分赛、淘汰赛等重重关卡,各大家族团结一心,共同为荣誉战斗。经历了近半个月的比拼,最终“茶贰居”、“ 歌迷一族”、“EA家族”三个家族突出重围,获得了9月家族团战的冠亚季军。

  此次的团战可谓全民K歌中的“神仙打架”,家族选派的选手各个都身怀绝技,唱功惊人,这也让K歌网友认识了许多隐藏在全民K歌中的“神仙嗓音”。来自冠军家族“茶贰居”的“楚瞳”带来了一首古风歌曲《云长》,古风和摇滚的碰撞,尽显“女侠”本色;亚军“歌迷一族”的友友“望月”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富有京剧特色的歌曲《故乡是北京》,展现了其优秀的戏腔、高音的功底;“戰樂”家族的“凯文”则凭借迷人的“气泡音”,还未开唱就收获了不少票数,开口之后更是惊艳众人,《一滴泪的时间》展现了他娴熟的演唱技巧,几乎是可以直接出CD的水准。

  除此之外,代表家族参加比赛的友友们,也在家族团战的舞台上表达了对自己家族和K歌的感情。对于“茶贰居”家族的“静待花开”来说,每次参与这样的比赛,都是一次认识同好的机会,也是家族内部增加凝集力的一种方式。“可可豆”曾经是一个绝不进家族的“自由人”,但在遇到“戰樂”家族负责人“灵舞”之后却改变了想法,她被“灵舞”对音乐的热爱所打动,便加入了这个家族。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在全民K歌的家族中,友友们以歌会友,寻找志同道合的音乐伙伴,一起歌唱,一起创作,有一些甚至发展成了现实生活中的好友。

  作为国民级音乐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始终以“唱歌+社交”为核心,致力于为热爱音乐的K歌网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结交同好的舞台。未来,全民K歌将持续打造多元的音乐社交玩法,挖掘更多的“神仙嗓音”,让更多友友从音乐中收获快乐,以歌会友,因音相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知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全民K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