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创歌手钟晶晶发布新歌《我迎铁军到海丰》,描述对澎湃烈士的怀念

2021-12-09 10:2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知名原创歌手钟晶晶的全新单曲《我迎铁军到海丰》在各大平台正式上线

   近日,知名原创歌手钟晶晶的全新单曲《我迎铁军到海丰》在各大平台正式上线,作品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我们作为成长在党的阳光雨露下的一代青少年,我们要缅怀一切为实现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和祖国统一富强而牺牲的革命先烈,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积极参加理想信念、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活动。在缅怀先烈、饮水思源的情怀中继承先烈遗志,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树立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诚信念。

  歌曲以民族音乐的曲调,揉合少数民族等乐风,歌曲以地方方言为主,带着对澎湃烈士怀念和情感,用歌曲诉说所有的爱。

  钟晶晶原创歌手,生于广东海丰自小喜欢音乐。2021年发行自己的原创歌曲,正式进入音乐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晶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