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巨蟒1》今日生猛上线!孙耀威、姜萌轩联手血战巨蟒绝处逢生

2021-12-22 10:02: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代艺霖执导的惊悚、动作电影《巨蟒1》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近日,由代艺霖执导的惊悚、动作电影《巨蟒1》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由佑在担任监制,李艳平担任制片人,孙耀威领衔主演,姜萌轩、脑门额尔德尼、黄竣锋、彭皓峰、王洪千、岳冬峰主演。影片讲述了因一场意外,捕兽村村民不得不踏入巨蟒领地,开启一场凶险万分的围猎行动!

《巨蟒1》海报.jpg

       蛇王孙耀威决战巨蟒 彭皓峰再演反派

  捕兽村被军营长(彭皓峰 饰)常年压榨,民众怨声载道。某日,蛇王选拔赛在裴元(孙耀威 饰)与铁男(黄竣锋 饰)之间展开,军营长的儿子前来搅局并调戏小秋(姜萌轩 饰),裴元与大勇(脑门额尔德尼 饰)上前阻止却失手将其杀死。众人只能借口巨蟒是罪魁祸首。军营长下令3天内捕杀巨蟒,否则便诛杀全村。身为昔日“蛇王”之子的裴元,必须带领村民血战巨蟒...

剧照.jpg

  影片力邀中国香港著名影人孙耀威加盟,出演裴元一角,其虽有着“蛇王”后人的光环,但因为童年的阴影始终无法直面心中对蛇的恐惧,面对退无可退的绝境,他将如何打破心魔?TVB老戏骨彭皓峰此番出演凶残至极的军营长,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其冷酷犀利的眼神以及强大的气场,令观众不寒而栗。两大港星同台飙戏,让人极为期待!

剧照1.jpg

       丛林猛兽破影来袭 打造视觉饕餮盛宴

  除了有底层反抗强权的激烈搏杀,影片中另一位“主角”——巨蟒,直接让全片惊悚感拉满。作为天生的掠食者,巨蟒行踪不定异常狡猾,多次从暗处杀出,让人猝不及防。孙耀威领衔的捕蛇小队身处迷雾中,与巨蟒周旋无疑是影片最大的看点。

剧照2.jpg

  而预告片中,除了有巨蟒嗜血杀戮,还有诸如老虎、狼群等丛林猛兽破影来袭,稍有不慎裴元和他的捕蛇分队便命丧丛林深处,险象环生的紧张氛围也给观众带来了极强的压迫感!大量的CG特效对幕后团队也是不小的挑战,不过预告片中,猛兽的动作姿态、毛发的细腻程度、面部狰狞的细节呈现,其完成质量都足以令观众放心,也让人更期待全片呈现的视觉饕餮盛宴。

剧照3.jpg

  影片《巨蟒1》由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哦呦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金华向日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开心小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盛朗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卓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新合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今日来腾讯视频,与孙耀威一起围猎巨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巨蟒1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