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洁全新生命力专辑《桔梗》 破势主打《选择》重磅上线

2021-12-23 11:34: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岁末,何洁接连向华语乐坛献上惊喜,继官宣加盟国际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索尼音乐后,今日(12月23日),何洁全新生命力专辑《桔梗》之破势主打《选择》全球同步上线!

   何洁.jpg

  2021年岁末,何洁接连向华语乐坛献上惊喜,继官宣加盟国际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索尼音乐后,今日(12月23日),何洁全新生命力专辑《桔梗》之破势主打《选择》全球同步上线!这首自由畅快的POP ROCK在寂静寒冬点燃听众耳朵,并展现着何洁勇敢突破、始终昂扬的音乐生命力。

  新歌预告视频由金色的向日葵切入,默契呼应了专辑的“生命力”特质。单曲封面的橙蓝撞色设计格外吸睛,高度饱满的对比彰显力量,在反色下又借助色块凸显坚定和直率的眼神。作为专辑的首波主打,仅是预热便凸显了《选择》的“破势”质感。

  《选择》作为专辑第一主打,被定义为破势单曲,也是专辑第一首进入录音的歌曲。其灵感来源于公路电影,电影主角往往是为了某些原因,走出日常生活的舒适圈,展开一段公路旅行,并在旅行中完成生命体验、思想变化与性格塑造。歌曲旋律带有一种驾车的行进感,正如何洁性格中的洒脱直率。歌曲的词作者樊帆说:“这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当时收到demo的时候,感觉这首歌是挺有冒险精神的。”

  配合着歌词传递的前进与冒险,强烈动感的POP ROCK简单直给,曲作者、制作人栾卓忻为何洁进行了度身打造。编曲则以短促的Pluck合成器音色完成,以干净突出旋律本身。Bridge加入的鼓组增加了推进感,而副歌块面感的吉他让人置身曲中,体会到了公路旅行的速度感。

  沙发海是舒适圈的符号,旅程是人生的象征,每个人的人生就是各种选择的总和。何洁是极具挑战精神的女主角,对所有的意外和挫折都勇敢无畏、轻松应对。而何洁选择向日葵作为视觉主题,来代表这首歌向阳向未来的生命力。

  桔梗,作为专辑的概念主题,凸显着蓬勃的生命力,而每一首歌都蕴涵了这种最自然本真的生命力,正如何洁内心与嗓音中呈现出的庞大力量。随心《选择》,在属于自己的季节里肆意生长,遁出舒适圈,何洁带来了新鲜的音乐,呈现着全新的自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