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特邀主演电影幸福生活开机 展现新时代普通人的奋斗生活

2021-12-21 12:0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赫身穿红色卫衣,外搭黑色外套出席开机仪式,据悉,陈赫以特别主演的方式出演电影《幸福生活》。

   4陈赫单人.jpg

  2021年12月21日,由陈赫、蔡文静主演,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北京乐波影业 有限公司、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斑马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润华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凤凰卫视神州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幸福生活》在成都官宣开机,并发布了概念海报。

  陈赫身穿红色卫衣,外搭黑色外套出席开机仪式,据悉,陈赫以特别主演的方式出演电影《幸福生活》。该剧一路欢声笑语,在路途中寻找快乐与幸福,看过陈赫的许多喜剧作品之后,越发的期待演员陈赫之后的精彩爆笑演绎。

  电影《幸福生活》通过归还愿望为线索,串联起不同城市不同地区的人民现在所拥有的幸福生活,也展现了新时代下普通百姓的幸福成果。祝电影拍摄顺利,也期待可以早日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