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冯天诚新歌《合约恋人》全网震撼首发

2022-02-10 11:3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内地新晋男歌手冯天诚新歌《合约恋人》全网震撼首发!该歌曲由冯天诚演唱、姜苇担任作词 作曲 编曲、姜奕帆 崔兆希录音监制,歌曲一开篇便是让人陷入回忆的旋律。

 

  近日,中国内地新晋男歌手冯天诚新歌《合约恋人》全网震撼首发!该歌曲由冯天诚演唱、姜苇担任作词 作曲 编曲、姜奕帆 崔兆希录音监制,歌曲一开篇便是让人陷入回忆的旋律。歌词透露着无奈和真诚,歌手充满悲伤的声音将人带入永远回不去的过去。以展露内心世界的方式从侧面展现了傻傻的爱情,懵懂纯真,缓缓流淌的伤感节奏。

  而悲伤的歌词却预示了这份感情的结局,展现心底最难释怀的情殇,《合约恋人》不是一首治愈的歌,但是对于一些无法治愈的伤口,听着歌让眼泪从心底排出来也是缓解伤痛的良方。感受歌曲中那份淡淡的忧伤,也许在他的歌声里你会找到自己曾经的过往。

  歌手冯天诚细腻而充满磁性的嗓音把这首歌曲《合约恋人》演绎的淋漓尽致,歌曲演唱及制作都达到了高质量的制作水平,更是为这首歌曲投入了不少时间和精力,音乐堪称完美。就让我们一起聆听冯天诚演唱的这首《合约恋人》吧!同时期待冯天诚在音乐道路上,多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天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