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Lin暌违四年将再次出“辑” 全新单曲《尽情旋转》先令人眼睛一亮

2021-11-12 09:3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生歌姬A-Lin日前无预警的撤下官方IG中的所有照片,仅留下令人眼睛一亮的全新造型图,引爆歌迷和网友讨论度

   A-Lin發稿照.jpg

  天生歌姬A-Lin日前无预警的撤下官方IG中的所有照片,仅留下令人眼睛一亮的全新造型图,引爆歌迷和网友讨论度,不只时尚感爆棚的霸气造型获得一致赞美,更纷纷猜测是不是有重大消息要公布,从开唱猜到新专辑,敲碗声不断!而A-Lin也正式宣布暌违4年的新专辑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并将率先发表第一首全新单曲《尽情旋转》,从视觉到听觉都要为大家带来全新体验,并携手最懂她的老东家索尼音乐,倾全力打造天后全新样貌!在视觉上,A-Lin全部“打掉重练”,启用全新的创意、造型、妆发和摄影团队,打造出不同以往的时尚气场,公布的新造型让各方惊艳,连A-Lin在拍摄时看到照片,都忍不住说:“今天我好美!”在听觉上,今年迈入38岁的她不但不担心公布自己的年龄,反而大方面对说:“非常满意这个年纪,新作品的灵感都来自于身为38岁女人的感受和观察角度!”保证新歌能听到更成熟、更多元的A-Lin,从全新单曲《尽情旋转》开始,透过音乐为A-Lin开启与世界的崭新Link(连结)!

  时隔四年即将再次发片,霸气回归的A-Lin一口气公布两款全新造型,都是她之前没有尝试过的Look,她在创意总监的建议下,勇敢跨出舒适圈,启用从未合作过的新生代团队,第一次合作,A-Lin非常开放地请新团队尽情发挥、不用设限,且一切都是新尝试的新鲜与刺激,让她在拍摄前一天兴奋到失眠。而现在的A-Lin比以前更有自信,在镜头前也更放松,拍完第一组照片,她看着手机里的自拍照非常开心,一直忍不住发出“今天我好美”的赞叹声,还马上传给黄妈妈看,与家人分享,妈妈也第一时间回讯息说“很时髦、很有国际感”,让她十分开心。而当天她穿上时尚界热门新锐品牌「WINDOWSEN」的黑色大裙摆礼服搭配高扎马尾的高冷造型,气势万千,工作人员发现她的神情与韩国潮牌「AMBUSH」设计师YOON有姐妹脸,让她惊讶之余也倍感荣幸;再加上今天首次曝光的亮蓝色礼服,飘逸的线条感,同样衬托出A-Lin的成熟女性韵味,工作人员笑说A-Lin一直展现出“阿美族YOON”的神韵,还有美国名媛模特儿金卡戴珊的气场,被封“大安区Kim”,让A-Lin心情大好,嚷着好想写歌,并全程嘴角上扬的完成拍摄。

  虽然A-Lin已四年没有发行专辑,但这段期间各方邀约演唱影视主题曲以及和不同的音乐人合作,经纪公司仔细计算发现,包含已发行和未发表的影视单曲至少就有18首,再加上和不同音乐人合作的6首合唱单曲,加起来竟有24首单曲,超过两张专辑的曲数,虽然A-Lin的歌声在这四年间一直陪伴着大家,但也让她惊觉“好像真的要加快新专辑的脚步了!”今年38岁的A-Lin非常满意这个年纪的自己,表示目前很享受成熟女人的状态,所以这张专辑很多创作的灵感都来自于身为38岁女人的感受和观察,同时面对全球疫情的爆发,不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方式,也暂时不能和过往一样,举办各类活动和演唱会与歌迷直接见面,仅能透过网络和大家保持互动。面对这样艰难的状况,A-Lin觉得音乐就是最好的LINK,更因此激发她的创作灵感,透露会将这些体悟,都收录在全新专辑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Lin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