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凶宅笔记》系列电影悬念升级 《洗屋大师》定档4月20古曼童泰式惊悚来袭

2023-04-18 09:1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洗屋大师》改编自贰十三网络热销悬疑推理小说《凶宅笔记》,是系列电影《黑楼怪谈》后,《凶宅笔记》影视化三部曲之中章作品。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盛世文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玉好时代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厦门亿斯光年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光动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盛世文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及发行,北京眠空一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的惊悚悬疑电影《洗屋大师》将于4月20日登陆腾讯视频及爱奇艺。影片由常斌、侯奕含担总制片人,王逸帆、吴承哲执导,于翔、王彦鑫、王立伟(纯情阿伟)、李萌萌领衔主演,李明、田璐特邀主演。

  《洗屋大师》改编自贰十三网络热销悬疑推理小说《凶宅笔记》,是系列电影《黑楼怪谈》后,《凶宅笔记》影视化三部曲之中章作品。继“黑楼秘辛”后,江烁再嫁出“凶宅”洋楼,殊不知却打破潘多拉魔盒,开启了一段追秘离奇凶杀、阴邪诅咒的诡异洗屋之旅……

465a7639592da7046c4ed786bc6cb39

  《凶宅笔记》影视三部曲之《洗屋大师》 驱邪辟秽泰式惊悚元素加持

  “凶宅先生”江烁不听同伴秦一恒的劝阻,执意买下便宜小洋楼。却因转卖致黑帮老大疤荣的情妇丽雅洋楼殒命,疤荣勒令江烁对此事进行彻底的调查。在追凶过程中江烁等人与卧底小雯相识,并发现凶宅中藏着一个神秘墓室,在其中遇到一个“女小鬼”,随着凶案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七煞诅咒的阴谋也一一铺展开来……

4Y2A3091

  《洗屋大师》原著小说《凶宅笔记》,集推理、悬疑、惊悚、动作于一体,融合多重奇异元素,借以“凶宅先生”的独特职业视角,一窥凶宅行当不为人知的秘密。阳光之下凶宅的交易只是冰山一角,凶宅买卖阴影背后隐藏的人性黑暗才是真正的考验。《洗屋大师》故事背景设定于迷信风俗盛行的异域国度,随着江烁等人揭秘凶案的层层递进,多重奇异元素一一呈现。古曼童、降头术等泰式恐怖经典元素的呈现也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阴郁的色彩、颓败潮湿的老旧建筑、幽暗的氛围的营造……让观众脊背发凉。七煞锁魂阵等异域奇术,为故事笼罩上神秘色彩。而各方势力的明暗较量,激烈的打斗场面,为剧情烘托出紧张节奏,悬念丛生。

4Y2A4626

  “凶宅”小众元素延续原IP特性 着墨于情感突出人性的弱点

  《洗屋大师》在原著小说故事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的剧本打磨,只为呈现精品故事。影视系列延续了原IP鲜明的类型风格,将“凶宅行业”和“凶宅先生”等小众元素在故事中深耕,旨在打造具有“独特故事背景”的中国式恐怖系列影片。

4Y2A1756

  《洗屋大师》通过疤荣与其情妇丽雅、丽雅前夫之间的情感纠葛,让观众看到人本性里情感的复杂和脆弱。疤荣一个看似凶残的黑帮老大,却因为丽雅死以及“女小鬼”的身世痛心悔悟,丽雅前夫性别的转变成为故事里的一大悲剧,丽雅本人因为几段悲惨的感情经历和失去孩子的痛苦,最终还是走向被别有用心之人利用而丧命的悲剧之路……影片内核着墨于挖掘“人性的弱点”,在每一个人物身上都赋予以“情感”的枷锁。让观众在爱与欲望的纠葛中看到人之本性,传递爱为本真的价值观。

4Y2A3445

  电影《洗屋大师》定档4月20日,异域惊悚来“洗”,拨开层层迷雾,见“凶宅”真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凶宅笔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