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海璐《青春之城》首周收视破1,新剧造型接地气

2023-04-19 13:0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周收视出炉,央视电视剧《青春之城》首周CVB破1!

  一周收视出炉,央视电视剧《青春之城》首周CVB破1!该剧首播后连续5日获得收视冠军。《青春之城》讲述了大湾区创业者乘风破浪的故事。秦海璐在剧中演夏末,演技也获得一片夸赞。

  除了新颖的剧情、精彩的演技,秦海璐剧中造型也引发热议。剧中她的造型real接地气,素色西装加西裤是最常见的穿搭,秦海璐演的夏末浑身上下没有奢侈品,走低调务实的路线。

  《青春之城》摒弃了磨皮滤镜,只剩下真实。镜头无滤镜无磨皮,眼尖的网友发现,竟然连毛孔和皮肤上的纹都看得一清二楚。

  见惯了太多美颜的剧,网友纷纷给此举点赞。很多观众夸剧中秦海璐演的夏末造型真实接地气,说这才是实干型企业家原本的样子,这样的设定也更加写实。网友赞秦海璐的演技让角色变得生动了落地了,“喜欢看的就是她这幅真实不做作、卖力投入演戏的形象“、”这装扮才是做实业的女强人本色,尤其是电力行业的,大方得体就好“、”穿十几里面高跟鞋那才叫假“、”真实挺好的“、”要的就是这个范儿,朴实而率真“。

  剧中无论是秦海璐演的夏末和蒋楠楠对手戏,还是夏末体恤下属、和同事并肩前行的戏,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有浮华,只剩下真实,秦海璐的扎实演技再次获得夸赞。《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也纷纷夸赞该剧。作为实力派演员,秦海璐再度凭演技获得主流媒体认可,这也是她的剧第18次在央视播出了。话说你最喜欢哪个桥段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海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