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张洪铭携手新爱徒拍摄网剧《达达的爱巢》

2023-04-18 16:30: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洪铭自编自导的十二集《达达的爱巢》于4月9日在广西南宁梦之岛广场开机拍摄,拍摄现场喜收演员吴金香为徒弟。

   娱乐快讯,由张洪铭自编自导的十二集《达达的爱巢》于4月9日在广西南宁梦之岛广场开机拍摄,拍摄现场喜收演员吴金香为徒弟。《达达的爱巢》由广西红森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西红森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皮孝中、吴金香担任出品人,制片人皮孝中,特型演员张洪铭担任编剧和导演,摄影师唐友兵,知名演员耿军伟(吴孟达模仿者)携手新生代演员吴金香领衔主演,皮孝中、笑笑、皮梓韦、徐柳、谢志武、陈小丹、特型演员王小明(邓小平扮演者)等演员主演,该片讲述当下社会一对年轻人因为结婚装修新房,双方父母各执己见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张洪铭1976年6月28日出生于中国重庆长寿县,1993年参军中国人民解放军56301部队,1996年退伍从事文艺工作至今,中国内地导演、演员,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2003年参与电影《国母宋庆龄》拍摄,2015年受聘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执导大型军事纪录片《极限火力》,曾参与执导《嘻哈神探》《若年后安然好》《重击》《山炮进豪门》《包你有戏》《筑梦乐队》《逃出大森山》《爱情鹤顶红》《小子真棒》《那些年不寂寞》《中华厨王之王中之王》《威龙记》等影片。

  在《达达的爱巢》拍摄现场,主演耿军伟和王小明的见证下,演员吴金香突然拜导演张洪铭为师让导演张洪铭一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现场瞬时响起一片祝福的掌声,张洪铭也收下了眼前这个灵气的女徒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洪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