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综艺《何以“智”胜》今日开播 何广智徐志胜探索新兴职业

2023-04-19 09:54: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芒果TV和东南卫视推出了一档新兴职业体验综艺《何以“智”胜》,在这档节目中,笑果的脱口秀演员徐志胜和何广智将首次挑战数种新兴职业。

  今日,芒果TV和东南卫视推出了一档新兴职业体验综艺《何以“智”胜》,在这档节目中,笑果的脱口秀演员徐志胜和何广智将首次挑战数种新兴职业。

  随着当下各类职业体验类综艺的热播,芒果TV透露《何以“智”胜》的看点会更集中在两位脱口秀演员如何把更真实的行业状况展示给观众,并进行更有深度的“吐槽”。

  徐志胜与何广智作为脱口秀演员,最出名的段子均源自于二人对工作的感悟与经历,本次也是他们头一次两人单独互相搭档主持一档职业体验综艺。在节目中,他们将会亲身体验多种新兴职业,了解这些职业的工作流程和挑战,同时也意识到看似光鲜的职业背后的辛苦和压力。

  而为了让他们更为深入地体验到各种职业经验,节目组特意设置了“员工宿舍”,两位以实习生的身份同住一个宿舍,并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体验到新兴职业的工作氛围。同时,节目组还特别邀请了每一个新兴职业的大咖来给二人进行指导和辅导,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新兴职业、掌握各职业技能和职业心态,让他们在工作中游刃有余。

  在首期的火锅厂厂工的体验中,徐志胜和何广智不仅体验了火锅厂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还面临了繁忙的就餐高峰期。在这个环节里,他们不仅需要学习并掌握生日舞、招待顾客,还要在HappyTime的环节中带动全场的气氛。而在结束工作后的打分环节里 ,两人更是表达了对各个职业辛苦的敬佩。

  伴随着节目的播出,也将会有更多的新兴职业上线,而观众也将通过这档综艺节目了解更多职业的细节和真实情况,感受到不同职业的魅力和挑战。

  《何以“智”胜》将于4月19日正式上线芒果TV,同时,4月18日起东南卫视每周二21:20播出;4月26日起海峡卫视每周三22:10播出。敬请期待徐志胜和何广智在节目中的表现,以及他们带来的各种惊喜和笑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以“智”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