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6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举行 艺恩合伙人王猛加盟

2016-12-07 15:0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9日、30日,艺恩公司在北京举行了“2016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

艺恩运营合伙人王猛先生.jpg

艺恩运营合伙人王猛先生

  11月29日、30日,艺恩公司在北京举行了“2016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今年峰会以“触及未来”为主题,力邀近百位文娱产业、互联网科技、金融等产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汇聚一堂,将一年来互联网科技、金融资本、娱乐产业自身发展、相互作用的现状、趋势在两天的活动中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总结,并对未来中国文化产业发展,产业之间跨界融合的趋势进行梳理和预测,是一场年度泛娱乐行业盛会。

  此次泛娱乐峰会于两天时间内贡献了四大会场及艺恩汇项目推介专场,会场共包括13场圆桌讨论及30场精彩演讲。经过六年的发展,艺恩文娱峰会已经成为聚焦行业热点,探索未来趋势的重要平台,ENAwards也成为业内最权威的泛娱乐奖项。此次峰会,艺恩公司也迎来了新的运营合伙人——王猛先生。曾在航天信息、中国数码、中广传播、星美文化等大型国内外上市公司担任中高级管理职位的王猛先生此次加盟艺恩也成为峰会的一大亮点。

  近年,国家对于文化产业发展扶持力度不断加大,文娱行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和相互作用不断加强。“泛娱乐”正加快从概念走向实践,从文娱领域内部的融合走向多元跨界的融合。艺恩根据自身泛娱乐大数据平台领航者的定位,致力于链接一切行业内外资源。举办此次峰会,也是艺恩平台化优势的一次集中体现。针对此次峰会,王猛表示:希望通过艺恩这个平台,让泛娱乐大数据、内容版权运营、整合营销传播、文化产业资本运营领域的跨界融合与服务运营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