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奕天应邀出席时尚权力榜 和沈梦辰开心合影

2016-12-13 22:3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魔术师陈奕天近日应邀出席“2016新京报时尚权力榜”,作为时尚界的代表人物,陈奕天对时尚有着自我的一番独特理解。陈奕天表示,作为一个魔术师,他喜欢将时尚与魔术结合在一起,亦会将魔术元素融入到时尚里。

陈奕天应邀出席时尚权力榜.jpg

陈奕天应邀出席2016时尚权力榜.jpg

  魔术师陈奕天近日应邀出席“2016新京报时尚权力榜”,作为时尚界的代表人物,陈奕天对时尚有着自我的一番独特理解。陈奕天表示,作为一个魔术师,他喜欢将时尚与魔术结合在一起,亦会将魔术元素融入到时尚里。当天以一身充满浓郁中国风的水墨泼画样式的小礼服示人,很多人都好奇他的衣服下会不会“别有洞天”,陈奕天笑说,魔术师衣服里随便变出一只鹦鹉或是一束鲜花都是很正常的,也许下次他会变成更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沈梦辰、陈奕天.jpg

  当天与好友沈梦辰合影的时候,两人吹弹可破的好肌肤羡煞旁人,陈奕天透露自己保养的独家秘籍,多喝水,多运动,不熬夜,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