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龙宝贝榜样计划刘镓玮的风采

2016-12-16 15:3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刘镓玮因酷爱音乐和表演,在多次参加的各类大赛中成绩优异。

  “大家好!我叫刘镓玮。我是一个外表看似冷酷、心思细腻、温暖帅气的韩范儿男孩!我五岁就参加了由西安教育电视台非凡少年拍摄的少儿版《还珠格格》和《别惹女生》,我喜欢音乐、诗朗诵、主持。今年学习了模特走秀,并受邀参加了2016年西安时装周纯净的眼品牌模特秀”。这是来至小演员刘镓玮的自述。

刘镓玮.jpg

  据悉,刘镓玮因酷爱音乐和表演,在多次参加的各类大赛中成绩优异,特别是在2016年尤为出色;参演中国少年网络春晚节目《欢聚一堂》、随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合唱团赴新加坡参加第二届国际合唱比赛获银奖、参加第八届艺鑫国际时装周节目录制以及参演西安教育电视台非凡少年舞台剧《老虎拔牙》,并且拿下全国音乐等级少儿歌唱八级证书。

童星刘镓玮.jpg

  在2016年11月底,机缘下,有幸与北京世亚灿天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正式成为神龙宝贝榜样计划,龙龙家族的成员之一。在签约当天,公司制片人柯严评价道“刘镓玮别看他外表给人冷酷、不爱说话的印象,但通过和他进行交流,是一个有远大理想的男孩,很看好他”。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刘镓玮 神龙宝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