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达华庆结婚19年名模齐聚 女儿长腿抢镜

2016-12-18 22:21:5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任达华与名模琦琦庆祝结婚19周年举行派对,一众名模参加,任达华12岁的女儿长腿抢镜,美貌获赞。

被网友封为“最美星二代”的Ella穿上粉红色毛毛外套,比父母更抢镜。.jpg

被网友封为“最美星二代”的Ella穿上粉红色毛毛外套,比父母更抢镜。

任达华在派对上被一众美女包围,相当好艳福。.jpg

任达华在派对上被一众美女包围,相当好艳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与名模琦琦庆祝结婚19周年,早前举行以80年代的怀旧主题派对,琦琦闪爆露事业线登场,跟任达华是绝配。

  靓人派对有一班名模参与,怀孕6个半月的周汶锜、新婚熊黛林、王敏德与马诗慧、汪诗诗与陈嘉容,美女们玩得狂野,拿着酒瓶“吹喇叭”。王敏德更唱歌助兴,有名模伴舞,任达华被众美女包围。

  12岁女儿Ella抢镜

  派对有个小美人儿,任达华与琦琦的12岁女儿Ella,她穿上粉红色毛毛外套,遗传了妈妈的模特儿身材,不用刻意抢镜也成为焦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