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豪门媳妇徐子淇与夫结婚10年 再拍婚纱照

2016-12-18 22:23:0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2月15日,是千亿媳妇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结婚10周年的纪念日,徐子淇夫妇再拍婚纱照纪念此日子。

徐子淇穿上婚纱、拿着花束拥着老公李家诚拍照,两人结婚10周年,浪漫又甜蜜。.jpg

徐子淇穿上婚纱、拿着花束拥着老公李家诚拍照,两人结婚10周年,浪漫又甜蜜。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结婚10周年,育有两子两女,共组幸福家庭。他们经常出双入对,徐子淇也不时在社交网站晒恩爱合照放闪。为纪念本月15日结婚10周年,徐子淇与李家诚再拍摄一辑婚纱照。

  徐子淇近日在Instagram分享一张穿着白色露肩婚纱,在海滩美景前拿着花束拥着老公的甜蜜婚照。她望着镜头的样子带点少女味道,李家诚则深情望着漂亮老婆,浪漫又恩爱。徐子淇留言﹕“I did, I do and I always will”,相当甜蜜。好友及网友留言大赞她好美,羡慕他们幸福满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