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鲜为人知的贫困山区,惊现“爱善天使”车队

2016-12-19 17:1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公益是一件既美好又纯粹的事,做公益可以体现出人性本身的心灵美,也可以体现出对他人的关怀以及对社会弱势群体的责任感。

公益是一件既美好又纯粹的事,做公益可以体现出人性本身的心灵美,也可以体现出对他人的关怀以及对社会弱势群体的责任感。在日常生活中,总有那么一群充满正能量的人,热衷公益,乐于帮助他人。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更能给为他人送去爱与温暖。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善溪乡.jpg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善溪乡的刘家凼“希望小学”修建竣工.jpg

  12月19日,位于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善溪乡的刘家凼小学修建竣工。此次竣工的学校是湖南省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的“希望小学“工程中其中的一所,刘家凼小学的修建,从今年8月份开始动工,由于受当地天气原因影响,修建工程在12月份中旬才竣工,希望小学的修建旨给当地的留守儿童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

湖南爱善天使爱心车队.jpg

  活动当天凌晨5点,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先生跟随“爱善天使“爱心车队早早的从长沙出发,顶着风雨经过漫长车程的颠簸山路到达善溪乡。车队稍作调整之后,开始搬运爱心物资。

湖南爱善天使给贫困小学孩子送温暖.jpg

  爱善天使义工团的成员给在校20名小学生现场进行了捐赠爱心衣物的派送,孩子们争先恐后,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义工团的成员还和孩子们一起上课并进行交流,孩子们热情满满的歌唱国歌,背诵弟子规背诵给大家听,整个校园弥漫着一种欢乐的气氛。

湖南爱善天使和贫困小学孩子.jpg

  活动结束之后刘家凼小学的老师和学生对前来捐献的人员纷纷表示了深深地感谢,临行前大家依依不舍地进行道别。

刘家凼小学送锦旗湖南爱善天使爱心车队.jpg

  此次刘家凼小学是爱善天使希望小学的第五所,在这之前已经完成了四所希望小学的修建,每一次希望小学修建前期的选址都是经过反复的筛选和勘察,每一次用心都是有意义、有价值的。因为他们看到了孩子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内心就会感到满足和欣慰。一份善意就能帮助一个的贫困地区儿童拥有一个好学习氛围,这就是一个大爱之举。

  不忘初心,心存美好。公益之路,你我同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