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丞琳称没教李荣浩广东话:他说得更好

2016-12-19 21:50:4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是否以女友身分教男友广东话?杨丞琳说:“他的广东话比我好,他常看《古惑仔》,会说很多广东话,我没资格教他。

杨丞琳指男友李荣浩(圆图)要出外工作,所以没有约对方过圣诞。.jpg

杨丞琳指男友李荣浩(圆图)要出外工作,所以没有约对方过圣诞。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可爱教主杨丞琳昨天(12月18日)在铜锣湾皇室堡举行新碟《年轮说》签唱会,吸引大批粉丝及市民。迟到了几分钟的杨丞琳,在出场时以广东话致歉:“要大家等,对不起,因为外面很堵车。”为逗大家开心,她在活动上献唱、签名和玩游戏,其中还以广东话清唱了半首《冷雨夜》。其间,她安排几位粉丝上台,分别戴着其MV《观众》男主角罗志祥、潘玮柏及贺军翔的面具玩游戏,司仪提议4位艺人下次一齐拍剧或电影,杨丞琳笑言有难度:“他们很爱钱,又比较贵,要4人一齐合作很困难,但他们这次帮我拍MV就没收钱。”

  与阿Sa聊了一晚上

  受访时,杨丞琳表示相距两年再访香港,记得上次来港是超短发,这次头发变长了。她还透露抵达后立刻去跟好友蔡卓研(阿Sa)相聚,阿Sa前晚(12月17日)还陪她聊了一晚上。杨丞琳说:“我来香港4天行程紧密,不知道之后能否跟阿Sa见面,所以昨天(12月17日)就找她。以往我出外有化妆师陪睡,但这次化妆师乘坐凌晨机才到,我问阿Sa可否陪我,她说多晚都肯陪,结果我们在酒店聊天,聊到凌晨4、5时才睡。我们认识了很久,聊心底话,无话不说。”

  希望前往香港开演唱会

  圣诞将至,杨丞琳表示今年会在台北度过,相约朋友吃饭,平安夜则留家陪小狗,因妈妈会出门旅行。为何不约内地歌手男友李荣浩?杨丞琳指对方要出外工作,至于会否互送礼物,她称是秘密。李荣浩将于明年2月前往香港开演唱会,她是否以女友身分教男友广东话?杨丞琳说:“他的广东话比我好,他常看《古惑仔》,会说很多广东话。我没资格教他,怕自己退步了,因没机会练习。”杨丞琳也表示希望在香港开演唱会:“我超想来开演唱会,我有这个想法的,大家等等我。我知道红馆档期,比艺人档期更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