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鹿晗愿望季#超酷福利来了 限量定制QQ公仔免费送!

2016-12-20 17:59: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正值圣诞节前夕,#鹿晗愿望季#怎么能无所准备?于是在12月23日,#鹿晗愿望季#将与腾讯QQ合作,首发QQ X LUHAN联名公仔,全宇宙限量777只哦!

  圣诞节快要到咯~

  还没从《长城》的兴奋中平静下来,

  #鹿晗愿望季#又与QQ合作推出联名公仔啦!

  正值圣诞节前夕,#鹿晗愿望季#怎么能无所准备?于是在12月23日,#鹿晗愿望季#将与腾讯QQ合作,首发QQ X LUHAN联名公仔,全宇宙限量777只哦!

  话不多说,拿去舔屏~

  ▽

QQ X LUHAN联名公仔.jpg

  长了鹿角的QQ公仔超酷的有没有!黑、红两色更是炫酷+热情。仔细看这款公仔,别有洞天:萌萌的鹿角企鹅肚纸上有鹿晗的名字缩写和幸运数字组成的“LH7”LOGO耶!

  擦擦口水,重点来了,

  怎么才能买到呢?

  很不忍心的告诉大家,QQ X LUHAN联名公仔

  只送不卖!!!

  并且全球限量777只

  看到这个数字,鹿饭们都笑了~

  那如何从千千万鹿饭中脱颖而出,顺利拿到#鹿晗愿望季#暖心礼物?

  别着急,只要认真完成#鹿晗愿望季#精心设置的小任务,就有免费抽取公仔的机会哦~请鹿饭们务必认真跟着吧主走:

  1、 QQ X LUHAN联名公仔将被拆分成7个碎片线索,其中5个分布在QQ钱包,1个分布在QQ个性装扮,1个分布在QQ空间个性装扮。

  2、 每集齐1次碎片线索,即可获得一次抽取公仔的机会。

  3、 活动时间从2016年12月23日开始,每位用户最多有10次抽奖机会!

  听说,最后收到QQ X LUHAN联名公仔的鹿饭们,还可以使用QQ-AR扫一扫功能,观看来自#鹿晗愿望季#的祝福!

  简直是史上最酷的圣诞礼物了好嘛~联名公仔够酷,AR黑科技的玩法更酷!福利一波一波来,#鹿晗愿望季#惊喜重重停不下来~

  #鹿晗愿望季#还给鹿饭们准备了两扇首发预约任意门~从现在开始到12月22日23:59,鹿饭们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入预约界面,点击“我要预约”即可在正式活动上线前,收到QQ钱包、QQ公众号发送的提醒通知,一秒钟开启任务抽取公仔!

  第一扇任意门:扫描海报二维码

鹿晗愿望季首款联名公仔海报.jpg

  第二扇任意门:猛戳链接

  https://i.qianbao.qq.com/act/wallet/201612/luhan/index.html?_wv=1029&pvsrc=301

  吧主已经抢先预约,坐等12月23日全球首发!

  世上最酷的QQ公仔,只为最帅的你们

  #鹿晗愿望季#,请赐予我们力量!

鹿晗愿望季首款联名公仔限量首发.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