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星黄伊凡携手郝为民参加《一带一路国际时装周》

2016-12-23 12:14: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上个月女星黄伊凡成功跨界演绎郝为民《深圳原创时装周》压轴大秀之后就与时装周结下不解之缘,黄伊凡说:穿上郝老师设计的灵魂礼服,一点都不感觉冷”。

女星黄伊凡携手郝为民参加《一带一路国际时装周》.jpg

  《一带一路国际时装周》在广州保利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广州冬至最轰动的活动,本次国际时装周开幕式上汇聚了各界时尚名人、时装设计师、著名歌唱家、体育界冠军,比如:中国服装设计师计文波、著名歌唱艺术家韩磊、化妆刘雨桐。此外,一直蹿红影视时尚圈子的知名女星黄伊凡携手著名服装设计师郝为民闪亮登场。

女星黄伊凡、计文波、郝为民、.jpg

女星黄伊凡携手郝为民走红毯.jpg

  据悉,上个月女星黄伊凡成功跨界演绎郝为民《深圳原创时装周》压轴大秀之后就与时装周结下不解之缘,黄伊凡说:穿上郝老师设计的灵魂礼服,一点都不感觉冷”。

女星黄伊凡.jpg

女星黄伊凡携手郝为民红毯合影.jpg

  虽然2016年的秋冬寒气逼人,但2017年的春夏最新潮流风向已经悄悄在影星黄伊凡身上飘起来,此设计由著名服装设计师郝为民运用了明亮柔美的柠檬黄配合东方文化小礼服诠释了2017年的时尚走势,瞬间点亮了一带一路时装周的红毯。

女星黄伊凡、郝为民和韩磊合影.jpg

  最后著名歌唱艺术家韩磊,又名森布尔,来自草原的蒙古汉子,1991年开始踏入中国流行音乐界,演唱过接近700余首影视歌曲,韩磊的歌气势磅礴,有气魄,有大将之风,他以一首《路的呼唤》登场,携200号超模与计文波大师一起出场掀起开幕式高潮。

女星黄伊凡参加《一带一路国际时装周》合影.jpg

  本届时尚周以“世界时尚看中国,向世界 SAY FASHION”为主题,用中国时尚对世界发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