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莱坞华人新星林思韵 高颜值学霸女孩潜心磨演技

2016-12-30 10:5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个来自广州、长相甜美、说得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思辨能力强、表演功底扎实的90后学霸女孩,叫林思韵(Shavvon Lin)。

  16岁担任亚运会火炬手,18岁赴世界排名第8名的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 (UCLA)主读传媒学士学位、辅修戏剧表演。大二期间,创立了校史上第一个中国学生华语清唱团 (A Capella) ,同年的一次无心插柳,获得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美国队的全额奖学金从而踏入表演,这个来自广州、长相甜美、说得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思辨能力强、表演功底扎实的90后学霸女孩,叫林思韵(Shavvon Lin)。

林思韵.jpg

  林思韵在美国接受系统的表演培训,师从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的表演教练Swanbeck,训练电影表演(On-Camera Acting),在美国四大即兴剧院之一的Upright Citizens Brigade剧院学习即兴/喜剧表演,拥有扎实的台词、表演功底和超强的可塑性。林思韵音乐天赋颇高,从大二开始师从魔力红主唱Adam Levine的声乐教练Steve Memel,大三暑假赴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声乐。2016年6月,林思韵大学刚毕业,即签约洛杉矶的美国经纪公司正式出道。

林思韵旗袍写真.jpg

  林思韵大三开始,在美国环球东方卫视担任《对话好莱坞》、《玩美主义》两档节目的双语主持人,曾采访过奥斯卡得主制作人、著名导演、中美影视演员和格莱美得主音乐人等。

“学霸”林思韵.jpg

  一路带着光环长大,名师相随、年纪轻轻就获得多项成就,备受瞩目,是很多人心中颜值与智商并存的“完美女生”。在好莱坞出道的林思韵,将会是下一个“赫敏” 艾玛·沃特森吗?

  1994年5月19日,林思韵(Shavvon Lin)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是双语主持人、演员、歌手。4岁开始学习舞蹈,10岁开始训练声乐,18岁赴加州大学洛杉矶(UCLA)留学,本科主修传媒、辅修戏剧表演。大二获得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美国队全额奖学金。同年作为唯一一位中国演员,师从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的表演教练Swanbeck,训练电影表演(On-Camera Acting)。大学期间参与多部美国微电影、广告的拍摄磨练演技。大三暑假赴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进修声乐,同年开始在美国环球东方卫视担任《对话好莱坞》、《玩美主义》两档节目的双语主持人。

  林思韵从小成绩优异,代表学校参加各类文艺和演讲比赛。高中就读于广东广雅中学文科重点班。高中就读期间被选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火炬手、亚运会青年营中国代表,代表中学生在多个官方场合发表演讲。同年,在2010年北京大学全国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上获得“最佳阐述奖”。2012年,18岁赴美留学,就读于世界排名第8名的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主修传媒学、副修戏剧。大学就读期间,大二的时候创立了UCLA校史上)第一个中国学生的华语清唱团 UCLA SouLA A Capella (清唱团) 并担任主席。2014年获得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美国队的全额奖学金,作为唯一一位非美国籍的选手,参加了四项比赛(R&B演唱、Gospel演唱、摇滚流行演唱和现代表演),并在本来只是抱着好玩心态参赛的“现代表演(Contemporary Acting)”项目表现尤为抢眼,也是这个契机,让林思韵正式开始接触洛杉矶电影产业。

  第一次接触演戏是大二的时候,从学校饭堂出来被UCLA电影学院的一个陌生学姐看中,邀请她出演自己的期末微电影作品。在这一次接触后,对表演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和好奇,决定副修戏剧专业。后来大二的时候在学校中国学生会的春晚压轴独唱表演,被台下的一个制作人观众看中,推荐给了当时在寻找亚裔歌手的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的制作人。于是这个偶然的机会,让林思韵意外获得了比赛的全额奖学金。以唱歌获得奖学金的她,最后在“现代表演”的项目成绩最好,并在赛后签约了第一个美国演艺经纪公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