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百变女神”李姝漫大咖秀获奖 时尚造型吸睛无数

2017-01-06 12:5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次盛典百变女神李姝漫可谓是这次盛典的大赢家,荣获最佳女歌手奖和最佳时尚艺人奖!一手摘得两枚奖杯!

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年度时尚盛典.jpg

  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年度时尚盛典火爆来袭。这是继首届以及第二届大咖秀的成功举办之后LY海陆空俱乐部主办的又一轮时尚风暴的席卷,更多方的投入与支持,更多重量级领导的莅临,更多著名大咖艺人的参与,为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锦上添花,如一团不灭的火焰承包了我国2016年整个时尚界的热潮。

  本次盛典百变女神李姝漫可谓是这次盛典的大赢家,荣获最佳女歌手奖和最佳时尚艺人奖!一手摘得两枚奖杯!

右边第二李姝漫.jpg

  右边第二个李姝漫

  李姝漫长相秀气皮肤白皙,身材丰满、匀称。曾经拍过平面模特的她,能荣获最佳时尚艺人奖当然在意料之中!

李姝漫.jpg

  在过去的2016年百变女神李姝漫动作频频,歌曲、创作、剧本、影视方面多向发展。

  2016年一年发表了《最美婚纱》《难受想哭》两张个人专辑,其中歌曲《最美婚纱》一经发布在各大音乐播放器榜单首页的位置,吸粉无数。

  李姝漫在过去的几年里在影视方面也参与过众多的角色,比如《美女特工团》里饰演;黑社会大姐大(娜姐),微电影《让生命更有尊严》担任女一号(杨太太)等:在戏里的演技惟妙惟肖,实力担当。这些经历也让她在以后的影视剧这块的发展有很足的信心。希望在2017年百变女神李姝漫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