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震撼!北京房山首部延时摄影作品《新阎村•新热点》发布

2017-01-17 11:06: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历经一年的拍摄周期,制作成5分钟的视频,其中包含了3万多张照片,这就是北京房山的首部延时摄影作品《新阎村•新热点》。

  历经一年的拍摄周期,制作成5分钟的视频,其中包含了3万多张照片,这就是北京房山的首部延时摄影作品《新阎村•新热点》。近日该片开始通过各大视频网站发布。空间和时间瞬息万变,快速变幻的镜头,描绘了一幅阎村快速发展的全景图。

  从互联网金融安全产业园到阎村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从紫园大街到绿城、乐活城……在《新阎村•新热点》中,出现了几十处房山代表性建筑和街头场景。其中,轻轨乐活城站建设过程一段,让观众在几秒内就能看到车站一年的建设全程。

  《新阎村•新热点》全部以延时手法拍摄,第一次用时间浓缩的方式全方位的展示了一座绿色活力新城。全片以节奏明快的音乐,震撼人心的视角与色彩鲜明的图像,使阎村快速发展的经济建设得以全景呈现.韵味深长的城市魅力和文化底蕴得以清晰地展示。这不仅是一部美到令人窒息的阎村宣传片,更是一部房山发展繁荣的直观见证。该片发布后,不少网友留言,《新阎村•新热点》让人美哭了,看完片子不由得感叹:阎村,真美!房山,真棒!

  《新阎村•新热点》延时摄影大片,从前期拍摄到后期制作,全部为阎村镇机关干部完成,为拍摄一个日出场景,连续几天从凌晨三点开始等待时机,从天边露出金色霞光开始,到朝阳露出大地,仅一个朝阳初升镜头就拍摄了600多张照片。十几万张素材照片,从中挑选出三万张进行后期制作。这些海量照片,经过调色、合成、剪辑、效果等多道工序,最后制作成延时摄影大片,讲述阎村的发展故事,传递着人们期盼阎村辉煌、房山腾飞的心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