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网盛典再添新板块 原创网络剧本登上舞台

2017-01-20 11:2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主办的专业优秀网络电影评选活动“金网电影盛典”,在2016年10月成功举办首届后,将于今年10月举办第二届活动的高峰论坛和颁奖仪式。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主办的专业优秀网络电影评选活动“金网电影盛典”,在2016年10月成功举办首届后,将于今年10月举办第二届活动的高峰论坛和颁奖仪式。据悉,第二届“金网电影盛典”将在原有对国内年度优秀网络电影进行评选表彰的基础上增加原创网络影视文学板块,对互联网上优秀的原创网络剧本进行征集、评选和表彰。本次活动将以影像化的文字创作为基础,聚集喜欢影视创作和具有思想深度的优秀作家,旨在促进互联网影视同当代大众审美需求的快速融合,促进网络文学市场化和产业化。有意向参与活动的网络作家和写手请于2017年1月18日至8月31日将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uopin@jinwangmovie.com,评选时间为2017年9月1日至于10月31日,本次活动将于2017年10月在第二届“金网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同期举办活动峰会和论坛,并在颁奖典礼上设置“优秀原创网络剧本奖”等专业奖项,对参与活动的优秀作品给予表彰,希望各位有志于原创剧本创作的作家、写手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