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浦春马情人节虐狗 与女友穿情侣装甜笑

2017-02-16 09:53:2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菅原小春的外国友人14日在Instagram上传了三浦春马与菅原的合照,两人穿着同款黑色T-Shirt,相视而笑。

三浦春马与菅原小春.jpg

三浦春马与菅原小春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26岁男星三浦春马2016年9月爆出热恋小2岁的女舞者菅原小春,两人被目击出双入对返回男方的高级公寓,当时双方并没否认绯闻,疑似默认恋爱中。14日适逢西洋情人节与女方的生日,网络上也流出三浦与菅原的放闪照,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据《週刊女性》报导,菅原小春的外国友人14日在Instagram上传了三浦春马与菅原的合照,两人穿着同款黑色T-Shirt,相视而笑,画面看起来相当甜蜜。由于菅原的生日刚好就在西洋情人节当天,三浦排除繁忙工作,一边陪女友过情人节,一边也替对方庆祝25岁生日,引许多网友直说‘该承认了吧’、‘有爱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据悉,三浦春马对菅原小春可说是一见钟情,首次看到女方的表演,就立刻请友人帮忙牵线,还曾说过:‘为了演戏而苦恼时,看到小春的表演就能获得灵感。’似乎相当倾心菅原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