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颜值高的一家人!柯震东难得晒一家四口全家福

2017-02-23 23:55:3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柯震东难得分享一家4口的合照,吸引不少粉丝大赞全家人颜值都相当高,哥哥摆出酷帅POSE也被赞十分吸睛。

柯震东晒全家福.jpg

柯震东晒全家福

  2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22日难得分享一家4口的合照,吸引不少粉丝大赞全家人颜值都相当高,哥哥摆出酷帅POSE也被赞十分吸睛,意外引发热烈讨论。

  柯震东22日晚间发文,开心晒出一家人外出用餐后,一起合照的画面,并开心写下,“Family。(家人)”。画面中,只见他顶着黑色鸭舌帽,一身全黑装扮,大喇喇坐在椅子旁边的地板上,并在镜头前摆出酷帅姿势、表情,帅气模样狂撩大批少女的心。

  更引人注意的是,柯震东的家人们都坐在椅子上,各自摆出充满时尚感的姿势。他的哥哥更是戴着墨镜,穿着黑色大衣,对着镜头同样摆出酷帅POSE,一家人被赞颜值都相当高,家人间感情看起来也十分紧密。

  网友看完柯震东全家福后,也纷纷留言狂讚,“颜值高的一家人”、“怎么那么帅”、“颜值过高受不了”、“哥哥也帅”意外掀起不少讨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