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个女友并不和睦?港星邓兆尊大老婆早不爽小四

2017-03-01 00:13:1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小四Claire心机较深,整天拉着邓兆尊参加婚礼,搞得大家都以为她才是正宫,让Carmen对这个小四不满很久了。

邓兆尊与三位女友.jpg

邓兆尊与三位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港星邓兆尊日前自爆大享齐人之福,称对3位红粉知己一视同仁,女友们彼此也安分守己,完全不会争风吃醋,宛如现代韦小宝的行径引发热烈讨论。然而真的是这样吗?邓兆尊28日被爆料,其实他的大老婆早就看不爽小四很久了。

  邓兆尊乐拥“3C女友”Carmen、Cherry、Claire引热议,然而港媒就起底他3位女友的背景,称Carmen与邓兆尊相识超过20年,所以是唯一可以和邓兆尊在永祥大厦同居,与邓兆尊母亲的关系也很好。

  而小三Cherry则是走可爱路线,对邓兆尊细心呵护,照顾周到,也频频向Carmen与Claire讨好;至于小四Claire心机较深,整天拉着邓兆尊参加婚礼,搞得大家都以为她才是正宫,让Carmen对这个小四不满很久了,平常遇到也鲜少有互动。

  早前邓兆尊受访时曾大爆享齐人之福秘诀,那就是时间与节日分配,最好就是不要有任何节日,对他来讲每天快乐就都是节日,称3位女友也能认同他的观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