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44岁黎瑞恩自曝有严重老花 如今生活不便

2017-03-01 01:05:2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黎瑞恩2月27日出席“爱在光明天”资助白内障手术计划活动,44岁的她透露现在有严重老花,对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孙耀威(左起)、黎瑞恩及李蕙敏.jpg

孙耀威(左起)、黎瑞恩及李蕙敏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黎瑞恩昨天(2月27日)出席“爱在光明天”资助白内障手术计划活动,44岁的她透露现在有严重老花,对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加上经常看东西不清楚,刚开始还以为是不是患白内障,检查后原来是老花:“其实我双眼一向很精灵,也没有近视,以前即使很远的东西一看过去就能看到,有‘鹰眼恩’之称,一到40岁就开始差了。”她还表示现在看餐牌及重要的东西才会戴眼镜,幸好对驾车没影响。

  孙耀威自言要打屁股

  同场的孙耀威自认超级“机佬”,只顾着玩游戏机而不努力读书,初中时已800度近视。为方便拍摄工作,早年他已接受激光矫视,直言对着电话、平板电脑及游戏机等还是“机”不离手:“之前妈妈骂,现在到女友骂。”提及日前他为女友陈美诗庆生,被粉丝在网上催婚?孙耀威笑言年年如是,但自言是个超级要打屁股的男友。原来他只顾着工作,连女友生日都忘记了,还安排了拍摄工作,幸好及时想起,将工作推迟进行。他说:“我们也只是吃饭,连礼物都没送,她明白的,知道我近来忙,包容一下吧,幸好我还没被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