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仓优子老公出轨恶习难改 离婚不给钱娃也不要了

2017-03-07 00:25:5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写真女星小仓优子于3月3日正式与丈夫、美容师菊池勋协议离婚。

小仓优子和老公.jpg

小仓优子和老公

小仓优子是日本著名写真女星.jpg

小仓优子是日本著名写真女星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写真女星小仓优子于3月3日正式与丈夫、美容师菊池勋协议离婚。

  小仓优子2011年与前夫菊池结婚,次年6月生下长男,2016年在怀二胎时,老公竟被拍到偷吃她同门师妹,但她仍替老公向外界道歉,并表示会努力修补婚姻关系。不过老公似乎难改恶习,常上酒店寻欢,还在陪酒女郎面前说她坏话,让小仓优子心寒,终于在本月3日签字离婚。

  离婚后成为带着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小仓于5日复出录制《法律相谈事务所》节目,外表看上去并无异样。根据小仓所属事务所透露的情况,二人均同意在不付赔偿金的情况下协议离婚,小仓优子保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