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被劈腿又被批撒谎 日大胃王美女三度鞠躬致歉

2017-03-29 23:13:2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为受害者的木下佑香,也无辜受到日本网友不堪谩骂,批她谎称单身、大Hajime社长8岁还想老牛吃嫩草、心机重等等。

木下佑香、Hajime社长.jpg

木下佑香、Hajime社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最受欢迎YouTuber“Hajime社长”劈腿风波,越演越烈,谢罪影片上传不到2天,吸引超过650万人收看。不过早前落泪自爆也是受害者之一的大胃王美女木下佑香,24日竟也上传道歉影片,憔悴为引起此次风波道歉,令粉丝看了心疼。

  Hajime社长在谢罪影片中,坦承同时劈腿前女友与木下佑香,只是身为受害者的木下佑香,也无辜受到日本网友不堪谩骂,批她谎称单身、大Hajime社长8岁还想老牛吃嫩草、心机重等等。

  木下佑香今日更上传道歉影片,影片中她穿着一身白衣、脸色憔悴,声音也明显沙哑,并3度鞠躬为引起此次风波道歉,“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很抱歉让你们担心了。从今以后,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上传能让你们开心享受的影片…”同时也感谢在这段期间,粉丝们传来的善意文字。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