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仆军团》进入百度输入法大家庭,赶紧来用!

2017-04-18 12:2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喜欢科幻作品的朋友,肯定不能错过这部上线已经整整一个月的网络科幻小说作品《女仆军团》。

   1.jpg

  喜欢科幻作品的朋友,肯定不能错过这部上线已经整整一个月的网络科幻小说作品《女仆军团》。

  《女仆军团》这部作品是由网红作家甲鱼不是龟和月面这两位联手创作完成,这也是他们首次创作的第一部科幻题材的作品。虽然是第一次尝试科幻题材,但是却是相当成功,上线到现在,已经拥有超高阅读量和人气。

  这部作品在主要角色性格特征塑造上不仅是别具用心,各各个性鲜明,在故事情节上更是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时而搞笑无厘头,时而气氛紧张,是一部让人看了还想看的作品。

2.jpg

  《女仆军团》这部作品讲述的是:

  在未来世界,靠先进的生化技术,残缺或彻底毁坏的身体都能被义体取代。就躯体而言,人类和机器已经没有区别,唯一能区别两者的只剩下“灵魂”。在面对巨大的社会威胁和危险后,政府组织了一群集美貌、智慧、力量于一身的女仆们,抵抗还未发生了各类破坏事件。

  这部由爱梦想(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阅文集团联合打造的科幻系现象级IP《女仆军团》,已于3月16日晚上6点在阅文集团旗下的创世中文网和起点中文网进行了首发,随后也会在阅文集团旗下的其他网站进行更新。

  《女仆军团》的大热还引发到了另外一个领域,加入了输入法大军,喜欢《女仆军团》的粉丝朋友们,可以在百度输入法的皮肤搜索中搜索“女仆军团”,就可以立刻用上“女仆军团”专属输入法皮肤。让大家在学习、工作中随时都能感受“女仆”服务。这个萌死人的输入法,不仅用起来还是那么得心应手,还让人心情更愉悦!

  让我们一起支持《女仆军团》小说和“百度输入法《女仆军团》专属定制皮肤”!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