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世艺教联盟第二届亚洲文代会 “薛成毅”荣获世联副主席,爱心大使

2017-05-02 14:02: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4月25日晚,世艺教联盟第二届亚洲文代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美胸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重庆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1.jpg

  2017年4月25日晚,世艺教联盟第二届亚洲文代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美胸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重庆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为期4天,以“美艺交融·健康美胸·跨界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不同领域的300多位知名音乐家、舞蹈家、影视明星、机构创办人、企业家、教育家、美业大咖、微商代表以及科妍国际优秀加盟商代理商们欢聚一堂,共享盛会,薛氏影视公司“薛成毅”受邀参加并荣获世联副主席、爱心大使荣誉。 在开幕式现场,嘉宾云集,气氛热烈:中国文化部专家评审委员、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主席李元华、丝绸之路亚太分会主席习红丽、全国美容美发行业协(商)会联盟主席白延彪、国际圣迪斯哥美容协会中国分会会长肖青山、中华美妆智库专家杨志刚、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商会副会长、科妍集团董事长谭邦兰、原空军作曲家、全民艺术素质四位一体教育联盟理事长乐华(罗华党)等机构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央视著名主持人朱丹作为活动主持,重庆电视台著名导演陈着担任晚会总导演。活动总冠名方“科妍国际――青春魔法”提供了全程赞助,并为所有嘉宾派发了精美礼品。

2.jpg

薛氏影视公司“薛成毅” 央视著名主持人朱丹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世界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和全国工商联美胸专委会联合主办,并得到了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国际圣迪斯哥中国分会、中国科协日化美妆科协、重庆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3.jpg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留恋。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商会副会长、世艺教联常务秘书长、重庆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谭邦兰女士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出席开幕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她表示:“世界文化艺术界联盟”致力于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它由世界各国文化艺术家自愿结成,是国际社会非营利性组织。而“中国(国际)美胸文化节”汇聚国内外美业美胸精英大咖、专家教授,以推广美胸行业标准、传授健康美胸技术、交流美胸经验、发布商业机会、传播美胸文化为宗旨。基于双方在社会公益事业中对美的共识与奉献,本次活动两会合一,以“美艺交融·健康美胸·跨界共赢”为主题,第一次让美业界与文化艺术界强强联合,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对双方都是一次伟大的尝试和创举!这不仅仅是一次艺术与美的交流与碰撞,更是中外艺术家与美业人士深度沟通的纽带与桥梁。

4.jpg

  ””薛成毅与丝调之路亚太主席:习红丽合影留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