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蜂教育联盟产品发布会在京启动

2017-06-01 10:55: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北京星蜂教育文化有限公司举办的星蜂教育联盟品牌发布会暨小船青少年流行舞教学体系发布会在北京明星基地盛大启幕。

   近日,由北京星蜂教育文化有限公司举办的星蜂教育联盟品牌发布会暨小船青少年流行舞教学体系发布会在北京明星基地盛大启幕。国内著名导演、《我要上春晚》总导演赵大治、央视著名导演郭梦炜、著名表演艺术家金珠、大辫子舞蹈家滕爱民、“耀乐团”主唱冯宣元、著名流行音乐演唱教育家徐嘉阳、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刘爱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下属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CSDA执行长邬明君、著名青年歌手原子霏等众多业内前辈及全国近百家艺术培训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在“十八大”政策方针领导下,探讨中国少儿艺术教育发展新思路,解决中国少儿艺术培训行业发展难题,共同见证星蜂教育联盟开启瞬间。

 

  星蜂主创与到场嘉宾共同启动星蜂教育联盟品牌

 

  著名喜剧演员、影视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金珠女士出席星蜂教育联盟品牌发布会

  随着文化产业被定位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文化强国战略的提出,艺术培训行业呈现了巨大的发展空间。预计到2018年,整体艺术培训市场规模将超过800亿。然而巨大发展空间背后暴露的却是少儿艺术培训课程研发滞后,大部分课程内容及教学模式只能沿袭成人艺术培训的梗概,教师对于少儿教育缺乏系统性的教学认知,教学模式单一,教学水平良莠不齐等巨大问题。

 

  发布会开场舞《上学啦》

 

  星蜂教育文化有限公司CEO刘巧丽女士在发布会上做精彩发言

  作为国内首家少儿艺术教育产品创新品牌,星蜂教育驻足文创产业,扎根少儿艺术培训教育市场,专注打造少儿艺术教育产品内容制作及输出平台,积极探索中国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教育发展解决方案。凭借专业的运营管理机制、科学的课程研发优势、强大的媒体平台资源及丰富的IP运作经验,星蜂教育为国内少儿艺术培训机构提供品牌营销、招生宣传、师资培养、学员管理、培训出口、IP赛事、自主栏目开发、衍生品生产等全产业链业务服务,服务涵盖市场支持、教学支持、管理支持、招生支持、及品牌营销支持等360°全方位智能与资源支持。

 

  著名大辫子舞蹈家滕爱民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

  

 

  “耀乐团”主唱冯宣元

  本次发布会同步发布了星蜂教育联盟的第一款教学产品——小船青少年流行舞课程体系。星蜂教育联合创始人、该套课程体系的研发者“中国流行舞教父”小船老师介绍,该体系从最初设想到最终面世历经五年时间,主要解决当前艺术培训市场课程同质化严重、青少年艺术培训课程研发滞后以及教学水平良莠不齐、师资断层等问题。星蜂将为各校区有针对性地提供软实力价值提升支持,如针对尚无品牌的给予市场剖析、策略定位与品牌快速建立策略,针对品牌老化和继续升级的校区提供品牌评估、形象升级建议等改造策略,从日常维护到赛事热点把握,从品牌试水到口碑建立,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建议和指导。

  

 

  星蜂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小船青少年流行舞教学体系主编及艺术总监 小船老师

  发布会嘉宾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总导演赵大治、著名表演艺术家金珠、著名大辫子舞蹈家滕爱民、“耀乐团”主唱冯宣元等业内人士也分别对星蜂教育联盟及小船流行舞教学体系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期待,目前国内急缺专业的、科学的青少年艺术培养体系,如何全面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孩子们的审美情操,是每一位文化产业教育者都在思考的重要问题,期待小船流行舞课程体系能够帮助培养更多优秀的少年一代。

  

 

  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总导演赵大治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

  发布会后,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腾讯、搜狐等三十多家国内主流媒体的见证下,来自全国各地多家机构在现场确定加入星蜂教育联盟。星蜂教育今后将与这些联盟机构一起,汇集更多智慧,成为改变少儿艺术培训市场的力量。

  

 

  星蜂教育联盟为多家艺术培训机构颁发授权牌

  

 

  发布会结束后,星蜂主创与培训机构负责人合影留念

  星蜂教育董事长兼CEO刘巧丽女士表示,为中国的艺术教育规范行业发展、建立专业标杆,为艺术教育的从业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是星蜂教育的使命。在未来,星蜂将秉承产品至上的理念,踏踏实实做教育,尊重青少年儿童的个性特点及研习规律,为艺术培训机构提供以顶级师资输出为核心、丰富教学成果展示平台为辅助的优质解决方案,提升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的市场综合实力,规范中国少儿艺术培训市场、建立行业新准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