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伊米拉教你怎么辨认好的面膜?

2017-06-13 12:34: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在市面上的面膜很多种!其中不乏有一些对皮肤有伤害的超标的!那么面膜和牙膏一样

   阿伊米拉.jpg

阿伊米拉1.jpg

阿伊米拉2.jpg

  现在市面上的面膜很多种!其中不乏有一些对皮肤有伤害的超标的!那么面膜和牙膏一样,通过标记我们也可以辨认哪种是最高端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辨认一下!大家看好啦,你买的面膜有2872数字吗?我们可以从家里已购买的面膜在外包装执行标准处看看是否有2872数字!

  大家知道2872是什么意思吗?它是面膜化妆品检测合格最高标准数码!一级面膜都会标有,不要图便宜使用铅汞超标面膜,小心晚上的脸变绿哦,大家看看你的面膜达到这个级别认证了吗?

  所以大家以后在购买面膜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阅读面膜包装上的执行标准处喔!从今天开始,学会经营自己,管理好人生,从阿伊米拉女神面膜开始……做一个开心的自己,爱运动的自己,拥有水嫩肌肤的自己,你就是下一个女神,等着你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