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卡拉偶客》直播版上线花椒 直击霍尊王自健尬唱

2017-07-05 10:1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汽车音乐脱口秀《卡拉偶客》直播版将于7月5日14点登录花椒直播(花椒号:76767676)。首期录制迎来了乐坛当红小生霍尊,仙气十足、唱功爆表的他,将与主持人王自健展开车内畅聊K歌。

  国内首档汽车音乐脱口秀《卡拉偶客》直播版将于7月5日14点登录花椒直播(花椒号:76767676)。首期录制迎来了乐坛当红小生霍尊,仙气十足、唱功爆表的他,将与主持人王自健展开车内畅聊K歌。除了明星、主持车内互动外,《卡拉偶客》还为粉丝提供“上车”机会,并在花椒平台上线幸运粉丝招募活动。经过花椒打榜、导演组连麦面试等层层选拔,最终孙焱彬、郑铭轩两位粉丝脱颖而出,成为与霍尊同车飙歌互动的幸运儿。

霍尊.jpg

  作为歌坛近来崛起的“闪耀之星”,霍尊是一位典型“星二代”,他的父亲火风和母亲仲小萍都曾是著名歌手,父亲火风更因歌曲《大花轿》而闻名天下。作为“星二代”的他,从小耳濡目染,接受了良好的音乐熏陶,他于2012年参加东方卫视《声动亚洲》正式出道,2014年荣获《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冠军。霍尊一直以儒雅古风形象示人,相继为《芈月传》、《孤芳不自赏》等热播剧演唱插曲,收获了大批拥趸。

  霍尊的实力加盟,同样吸引大批铁粉关注,并在花椒直播举办的幸运粉丝录制招募活动中疯狂打榜,其中王宇皓Eric、孙焱彬、郑铭轩、blueQ糖、仙贝凭借超高礼物数,获得与节目导演组连麦面试机会。在直播面试环节中,五名粉丝也使出浑身解数,不仅翻唱了霍尊代表作《卷珠帘》以及众多经典老歌,还为偶像准备了五花八门问题,“为什么你的声音跟父亲火风一点都不像?”、“接下来会有哪些好听歌曲”等等。经过激烈决逐,最终孙焱彬、郑铭轩两位粉丝胜出,获得与霍尊同车飙歌互动机会。

《卡拉偶客》霍尊.jpg

  据了解,《卡拉偶客》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是国内首档汽车音乐脱口秀。

  节目将由“小王爷”王自健主持,明星阵容也堪称豪华,除霍尊外,曹云金、SNH48、好妹妹乐队、常石磊等众多明星大咖也将一一做客,和主持人演绎车内版“卡拉OK”,花椒作为全网唯一直播平台,将对节目录制独家直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