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玩咖直播玩得嗨 美女主播带你玩转吴亦凡freestyle

2017-07-06 14:0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吴亦凡的“freestyle”有点火,“你会freestyle吗?”就像街头打招呼“你吃饭了吗”一样,成为年轻人打招呼问候语

   最近吴亦凡的“freestyle”有点火,“你会freestyle吗?”就像街头打招呼“你吃饭了吗”一样,成为年轻人打招呼问候语,不会点freestyle,还真不好意思。还有网友恶搞周杰伦被吴亦凡问得一脸得懵逼的样子,想杰伦这么diao,居然接不上,这可让小公举们不乐意了,这不玩咖直播里的一主播直接放大招,用经典喊麦歌《一人饮酒醉》帮杰伦freestyle经典作品《晴天》,不仅让杰伦小公举“挽回”颜面,也让网友们大呼过瘾,这才是真正的freestyle。

  

 

  要说,果然高手在民间,这位玩咖直播主播自创的freestyle《晴天》,改编节拍恰当,而且动感十足,一开嗓直播间气氛就瞬间爆发,网友狂夸主播有才华,点赞不断,还有网友怂恿主播去参加现在热播的节目《中国有嘻哈》,让吴亦凡也见识一下rap X喊麦的威力!对此,主播沁小君回应网友表示:谁还不会个freestyle!

  

 

  网友深扒,这位主播沁小君是玩咖直播里有名的“才女”,平时也会自己改编一些喊麦曲目,积累了一众粉丝,当然日常段子也是沁小君的拿手好戏,话说不会说段子的主播都不是好网红,但是对于当红主播来说,整天说段子也有江郎才尽的时候,对于这一点,沁小君表现得非常淡然,因为她还有秘密武器,那就是在直播的时候开游戏跟大家一起玩,这样不仅解决了自己段子荒的问题,好玩的游戏也增加了直播的趣味性,对于粉丝的停留率也有很好的提升。

  

 

  据了解,相较于其他直播平台,玩咖直播不仅有好玩有趣的明星主播们,而且通过技术手段在玩咖直播里嵌入了多款热门好玩的游戏,能石头剪刀布的野球拳,能跟多名用户一起玩大话骰,用户还能主动发起切水果的游戏。相较于传统直播平台以单项表演为基础的内容,玩咖直播加入游戏元素,不仅增加了主播跟用户之间的互动,增加了直播内容的容量,同时对于同质化严重的直播行业也是一种新的启发。

  直播平台近两年发展速度之快,是有目共睹的,但是随着众多企业和个人进入行业,同质化缺乏创新也是直播行业能否继续前行的主要阻碍,玩咖直播此举实时进行趣味游戏对抗,重构了以单向表演为基础的传统直播行业,为直播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和思路。这大概也是玩咖直播缘何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直播行业站稳脚跟,而且越做越好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freestyl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