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文大神“无罪”新作《平天策》 7月21日即将上线

2017-07-10 12:2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著名网络小说作家“无罪”,继神作《剑王朝》之后,又一部东方玄幻小说《平天策》将于7月21日在纵横中文网首发。

   1.jpg

  著名网络小说作家“无罪”,继神作《剑王朝》之后,又一部东方玄幻小说《平天策》将于7月21日在纵横中文网首发。打有白金大神烙印的史诗级大作,会给予读者什么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十年磨一剑 《剑王朝》“双榜”冠军实至名归

  2005年开始创作网络小说,无罪绝对是网文圈最资深的一批作家。他凭借《流氓高手》一夜成名,连续三年占据起点中文网电子竞技小说点击榜、订阅榜、推荐榜第一,奠定了其网文届白金大神的地位。此后,他不断尝试新的创作风格,《罗浮》《仙魔变》等作品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2014年,无罪开始创作《剑王朝》,短短数日即冲上纵横全站含金量最高的月票榜榜首,同时登上周用户点击榜第一宝座。作为纵横“双榜”冠军,《剑王朝》也被书迷誉为“2014年下半年最为期待的仙侠小说”。三年王朝剑路,截止2017年6月8日小说完结,《剑王朝》荣膺无数赞誉。

2.jpg

  就在读者还沉浸在《剑王朝》跌宕起伏的故事中无法自拔时,这位多产的作家早已开始打磨他的全新作品。

  一朝试锋芒 《平天策》重启巅峰之路

  曾尝试电竞、都市、玄幻等多种题材,无罪的一直以多变,多产,多精品的形象被人赞誉。此次,携新作《平天策》强势归来,小说未出先火,爆款IP雏形已经显现。

  据了解,本书主要讲述是在一个对于两个王朝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兴盛期,但对修行者们确是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天地灵气即将枯竭的灵荒时代。一名年轻的修行者,在这个最好也是最坏的时代下,想他人之不敢想,做他人之不敢做,既然无法和那些王朝的新权贵们获得同等的修行条件,就依靠自己,在天地间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己的睥睨天下之路……

3.jpg

  2017无罪季 书影漫游“超级IP”生态圈

  无罪不仅仅想写高品质的网络文学,更想为推动网络文学多元化发展做出一份贡献。成立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小说作为IP开发源头,通过开发其相对应的影视、游戏、漫画等相关产品,由下游到上游、单维到多维并进,扩大IP的整体品牌价值。

  2017年4月,爱奇艺出品动漫剧《剑王朝》,播放量超过5000万,微博同名话题突破469万,实现了文学IP到三次元的有效转化;2017年6月,爱奇艺2017网络剧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公布,著名导演冯小刚监制《剑王朝》网剧;此外,《剑王朝》实体书、同名手游也即将上线, 书影漫游“超级IP”生态圈轰动业界,无罪季俨然成为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模式,前景一片大好。

  这样的大背景下,无罪推出新书,可以预见他的野心,更能看到新书注定不凡。在此,预祝《平天策》7月21日上线,达到新高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天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