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LiCong李聪化身“狼爸爸” 献声时光绘本暖音来袭化身“狼爸爸” 献声时光绘本暖音来袭

2017-07-12 10:3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绘本时光计划##绘本超人大挑战#活动发起后,已经有众多明星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通过朗读绘本传递爱心,传播公益。

liCong李聪.jpg

liCong李聪

LiCong李聪《绿狼人》.jpg

LiCong李聪《绿狼人》

LiCong李聪读故事书 .jpg

LiCong李聪读故事书

  #绘本时光计划##绘本超人大挑战#活动发起后,已经有众多明星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通过朗读绘本传递爱心,传播公益。昨日,狼族少年LiCong李聪也一改往日狼少的霸气。发布短视频并配文:“很高兴参加#绘本超人大挑战#和#绘本时光计划#的活动。今天狼少给你讲《小绿狼》的故事,希望大家都能和书成为好朋友”,化身暖心少年。

  视频中,LiCong李聪安静的坐在窗边,一本正经的读起《小绿狼》的故事,声情并茂的将故事情节娓娓道出。暖暖的声音让粉丝们欲罢不能,并纷纷评论:“这样的狼爸爸好喜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LiCong李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