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闷声干大事!林依轮成饭桌上的推广大使

2017-07-17 10:2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4日,作为全国青联委员,热衷于厨艺的林依轮再度解锁美食新技能。

林依轮变饭桌上的“推广大使”.jpg

林依轮变饭桌上的“推广大使”

林依轮发文自勉.jpg

林依轮发文自勉

林依轮闷声干大事.jpg

林依轮闷声干大事

林依轮为有梦青年加油鼓气.jpg

林依轮为有梦青年加油鼓气

  7月14日,作为全国青联委员,热衷于厨艺的林依轮再度解锁美食新技能,不仅将做饭、品饭、卖饭搬上日程,进行三位一体式操作,顺势将自己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饭爷”,更发文称“受邀担任中国餐饮业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的推广大使和评审团名誉顾问,号召更多有志于餐饮创业的年轻人为自己的事业拼搏”,秒变饭桌上的推广大使,誓要在餐饮协会的指导下,助力更多对美食感兴趣的年轻人走向创业之路,除此之外,也以此为创业道路上的自己进行自勉,引得不少网友表示“林依轮是闷声干大事·真·典型”。

  而对于向来都有“被歌手事业耽误的美食家”之称的林依轮来说,推广大使身份早就露出端倪,尤其在最近其加盟并担任主持人与评审团一员的某竞技类美食节目中,竞争已到达白热化阶段,SNH48黄婷婷、SNH48冯薪朵、信、袁华惨遭淘汰,黄婷婷表示从厨房小白到亲自做出一道道菜,这不仅仅是厨艺的长进更是成长,也感谢了林依轮在内的评审团对她们厨艺的包容和鼓励。由此,便可一窥林依轮不愧是“饭桌上的最强推广大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林依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