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文艺范儿上线 宋芸桦晒意境照

2017-08-07 09:3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宋芸桦也不忘抽空上线与网友分享生活。

宋芸桦 文艺.jpg

宋芸桦 文艺

宋芸桦 可爱.jpg

宋芸桦 可爱

宋芸桦 微博截图.png

宋芸桦 微博截图

  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宋芸桦也不忘抽空上线与网友分享生活。日前,宋芸桦就通过某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并用歌词配文称:“听~~~~海哭的声音~~~~”照片中,宋芸桦身着灰色针织衫,梳着干净清爽的丸子头搭配一对复古大耳环,再加上小清新少女标配的眼镜,简约时尚又hin大气,文艺气质尽显。她单手托腮若有所思侧身坐在窗前,双目眺望着窗外水平如镜的大海,整张照片恬淡闲适,意境感满分。

  对此,不少网友们评论表示:“好美好美,感觉好像在看当代的油画一样”、“你在窗边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照片中看你”、“感觉新一轮带货女王来了,小姐姐快告诉我你的耳机是什么牌子”、还有搞怪的吃瓜群众接唱道:“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互相尬唱的场面一度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宋芸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