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受韦杰之邀,“老冤家”泰森、霍利菲尔德空降中国,还要干票大的……

2017-08-07 17:3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下午,金诚集团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无锡站赛前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金诚太悦度假村盛大举行。

   今天下午,金诚集团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无锡站赛前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金诚太悦度假村盛大举行。在一群剑拔弩张的拳手中间,出现了一位独具风格的“选手”,一身蓝色长衫,淡然而立,他就是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

  在他的两旁,是两位前来为拳赛助阵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和霍利菲尔德,这也是两位在中国的首次同台亮相。两位的着装也很有意思。浅绿polo衫,白色五分裤,再搭双运动鞋,这是泰森的休闲模样,而他的“老对手”霍利菲尔德却是一身正装,一丝不苟。

  

 

  看到这三种style,韦董好奇地问拳王:“你们来中国这么多次,有没有见过我这身打扮的中国人?”

  两位拳王并不惊讶,他们说,因为对中国文化感兴趣,也喜欢中国功夫,早在电影中就了解到这种造型适合“有功夫”的人穿着。

  韦董大笑,解释道:“这是中国传统服装,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随即,话锋一转,他聊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他说,中国人最核心的状态是“和”,是融和、包容。

  “这次邀请两位拳王来中国,就是希望发挥他们的知名度和专业度,和中国市场紧密结合,在更大的平台上去推广中国的拳击运动乃至整个体育产业。”韦董说,体育产业市场的前期培育,运用世界级优秀资源,能够培养更广泛的消费和参与群体,而等到真正建成运营后,再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就会产生更强大的扩散效应,吸引更多观众参与投入,成为一项全民运动。

  韦董说,体育是不需要语言的沟通方式之一,对中国人来说,体育的意义已逐渐从荣誉变为生活的需求。拳击具有充分的戏剧性、格斗性和游戏性,能够成为体育产业转型的重要推力。

  因此,他向两位拳王发出了长期邀约:在离上海一个半小时车程的港口城市宁波,金诚将打造一个体育竞技为核心内容的城市——象山绿色体育竞技小镇,那里会有马术、格斗竞技、帆船、击剑、骑行等,将被打造为一个包括体育传媒、体育赛事、体育社交、体育表演、体育教育等产业,并集合酒店、餐饮、商业、居住等配套功能的体育文化旅游小镇。目前,小镇正在建设中。韦董希望两位拳王能够继续发挥个人影响力,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对于韦董的这个建议,两位拳王都表达了浓厚兴趣。泰森也很看好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认为其“具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吸引力,但关键是要打开知名度,先让中国人民去了解中国的拳手,再让世界关注中国的拳手。”泰森说,这需要国内外拳击行业优秀力量的共同推动。

  同样,霍利菲尔德也一直在关注中国拳手的发展,他很看好邹市明,尽管最近一战卫冕失败,但“仍然会有很好的未来。”

  在明晚举办的金诚集团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无锡站现场,两位拳王将继续观赛。这场赛事涵盖职业拳击、泰拳、自由搏击等项目,七场比赛,将决出WBC国际超次中量级银腰带、WBC中国区羽量级金腰带和金诚荣誉金腰带。

  拳王的风采、拳手的精彩比赛、场地的顶级声光体验,也会通过全球视频网络与全域电视平台有象视频进行直播。

  此外,除首站无锡站外,本次赛事还将在江苏启东,浙江象山,江苏苏州,浙江杭州等地陆续举办。其中,最激烈、最令人期待的第五场赛事,将在央视CCTV5直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韦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