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焦俊艳片场囧遇“夜华”,网友评论集体“搞事情”!

2017-08-09 08:27: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焦俊艳通过微博晒出两张图,并配文:“想上个厕所它堵门口了,我穿着拖鞋吓死我了,关键现在我很急。”

   焦俊艳微博截图.png

  昨日,焦俊艳通过微博晒出两张图,并配文:“想上个厕所它堵门口了,我穿着拖鞋吓死我了,关键现在我很急。” 图中,洗手间门口蜷缩着一条状似蛇形的物体,另一张图则为蛇形物体的放大版。

  此博引得想象力丰富的网友们,纷纷使出自己的段子手功力在评论下方搞起事情来,妥妥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夜华,是你吗?”、“可能是夜华来看你了”、“欧玛噶,古警官不要犹豫,拔枪射击啊。”、“大宝快解剖啊!”、“你只需要喊一声‘喲小青也在这呢,让让姐姐要去上厕所’”、“一个小时过去了,我比较关心你解决了没有”有才的网友们金句,捧哏不在话下,一个更赛一个,看得直叫人忍俊不禁。

  近段时间一直忙于新剧拍摄的焦俊艳,微博的更新大多是剧组的日常。从酷暑到凉秋,紧张的拍摄也逐渐进入收尾的阶段,新作也将在不久之后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敬请期待焦俊艳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焦俊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