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感》焦俊艳戏份圆满杀青 感恩剧组与粉丝

2017-08-14 09:2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阮惟新执导,郭博雅编剧,焦俊艳、魏大勋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推理剧《超感》在深圳圆满杀青。

   焦俊艳微博.jpg

  近日,由阮惟新执导,郭博雅编剧,焦俊艳、魏大勋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推理剧《超感》在深圳圆满杀青。该剧讲述了焦俊艳饰演的患有“超忆症“的高冷女警古静,因三年前的一场事故陷入昏迷,意外被热血警探唐一修(魏大勋饰)唤醒,之后与唐一修在一场场案件的侦破中抽丝剥茧三年前的谜团的故事。

  《超感》正在深圳热拍,自2017年4月25日开拍以来,焦俊艳与合作的搭档们已接连奋战三个月,拍摄进行到108天,担纲重要角色的“古静“焦俊艳顺利完成拍摄,正式宣布杀青。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正值酷暑时节,即便汗流浃背,焦俊艳仍不畏高温迎着热浪坚持投入表演,尽显其敬业精神。还时不时苦中作乐,在微博上发表段子,用幽默、搞笑的独特方式“降温解暑”。

  此番,焦俊艳在剧中饰演的是非典型性冷都超感女警,在记忆力方面拥有天赋异禀的功能,不仅记忆力惊人,还担当整个团队的“最强大脑”,是重案小组的灵魂人物之一。剧中,焦俊艳以女警形象示人,潇洒干练,率性而为。

  杀青之后,焦俊艳在微博发表了感受:“《超感》108天古静杀青了,谢谢照片里出现的没出现的所有演职人员对我的照顾和包容。谢谢剧组及粉丝今天的蛋糕和祝福。今天我许了愿望,望成真。”

  据悉,《超感》将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翘首以待焦俊艳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超感》焦俊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