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椒直播首档酒局真言秀《撩聊花椒社》开播 引230万人围观

2017-08-22 11:09: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淋浴歌王》、《卡拉偶客》引发收视狂潮后,8月18日晚,花椒直播精心打造的首档酒局真言秀《撩聊花椒社》正式开播,5位花椒主播和1位嘉宾围坐酒桌喝酒、聊天,期间还穿插游戏互动、才艺表演等环节,上演了一出花椒版《深夜食堂》。

  继《淋浴歌王》、《卡拉偶客》引发收视狂潮后,8月18日晚,花椒直播精心打造的首档酒局真言秀《撩聊花椒社》正式开播,5位花椒主播和1位嘉宾围坐酒桌喝酒、聊天,期间还穿插游戏互动、才艺表演等环节,上演了一出花椒版《深夜食堂》。两期直播中,话题劲爆、笑料不断,累积吸引超230万网友观看,192万人民币打赏,成为花椒直播打造专业PGC又一成功案例。

花椒直播首档酒局真言秀《撩聊花椒社》.jpg

  直播谈话类节目并不少见,但边喝酒边聊天却十分罕见。在《撩聊花椒社》节目中,老外没毛病、秦一豪、徐若汐、蒋浚赫和石磊5位主播化身主持人在直播间摆好酒局,迎接嘉宾小喵大宝、小黑哥小黑嫂“入瓮”。取名为“花酒帮”的一群人围坐在酒桌前大爆各种八卦隐私,赌输的一方不仅要玩真心话大冒险,还要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节目集合了聊天、喝酒、游戏、表演等多种互动,与不久前大火的《深夜食堂》有异曲同工之效。

花椒直播首档酒局真言秀《撩聊花椒社》海报.jpg

  参加《撩聊花椒社》的均是才艺人气加身的大主播,累积粉丝超400万的他们齐聚一堂,吸引众多粉丝围观打call。主播也十分卖力表演,无论是小喵大宝带来的劲歌热舞、“鸡汤男神”蒋浚赫演绎的《天后》、还是“星耀女神”徐若汐温情献歌的《给你们》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直播数据也极为可观,据官方统计,两期节目累计吸引230万网友观看,192万人民币打赏,199万点赞,每期用户平均观看时长达43分钟,成为行业PGC领域又一支潜力股。

花椒直播首档酒局真言秀《撩聊花椒社》热舞.jpg

花椒直播首档酒局真言秀《撩聊花椒社》喝酒.jpg

  观看节目的同时,很多网友还将有趣的内容录制成小视频进行扩散。其中花椒两大才艺“男神”主播——小黑哥、老外没毛病二人激情喊麦《一人我饮酒醉》,嗨翻全场的同时,有30万网友分享该小视频,“小黑哥”还凭此单曲吸粉8万余人。小黑哥小黑嫂的夫妻互动小视频也被网友疯转34万次,相当于北京所有ofo单车一天使用次数的2倍,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花椒直播首档酒局真言秀《撩聊花椒社》节目.jpg

  随着直播进入内容之争,花椒宣布投入1亿元打造专业PGC内容,《撩聊花椒社》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今年以来,花椒直播不仅打造了《淋浴歌王》等自制综艺,还和SMG、央视、爱奇艺等各大平台合作,产出了《卡拉偶客》直播版等一系列优质内容,吸引了上千万观众观看。今后,花椒直播还将积极吸纳传统媒体、专业PGC团队、UGC等在内的优质内容提供方,打造出更多优质和多品类内容,大力推进“一站式”内容平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撩聊花椒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